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黑人31歲壽星公 何守正陪鬥牛
圖片: 1 / ?

【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黑人(陳建州)昨過31歲生日,台啤籃球隊何守正、陳世念等好友陪他在天母運動公園「鬥牛」,女友范瑋琪(范范)已奉上HERMES價值5千元港幣(約2萬元台幣)的耳環。

 

黑人(中)昨現身天母運動公園打球,被3個小朋友包夾。


黑人一向不愛過生日,范范昨透露黑人一起床就說夢到爺爺和爸爸來看他,也因親人在天堂,生日當天總特別感傷,因而每年都低調度過。昨天何守正邀集台啤球星陳世念、楊敬敏陪他到天母打籃球,另類慶生,他身為壽星卻最早到,在等待的空檔,還被一群小朋友嗆聲鬥牛,他發揮「里長伯」敦親睦鄰精神,以1對4,被這群小朋友當人形籃板。
至於31歲的願望,他昨說:「我和范范辛苦的結晶──台啤紀錄片《態度》7月17日全台威秀上映,希望票房大賣。」至於人生大事,他坦言:「我當然希望快一點。」他說范范8月將完成生平第1場售票演唱會,之後可望開始籌備婚事。

 

范范送名牌耳環
范范前晚才從北京趕回台灣,禮物是在香港轉機時購買,除了送名牌耳環,她說:「我還會預購《態度》紀錄片5萬元門票,大小S也會認購。」
昨晚黑人打完球後,再與范范、大S、王宏恩等好友聚餐共度。

 

男星出沒籃球場
◎言承旭
球友:李威、李易
地點:永和福和橋下河濱公園
◎黑人
球友:何守正、吳尊、潘瑋柏
地點:天母運動公園、八德路中崙室內籃球場
◎周杰倫
球友:彈頭、劉宏、吳建豪
地點:市民大道籃球場、大漢橋下、松山菸廠
◎賀軍翔
球友:彭于晏、黃志瑋
地點:南港運動中心、西松高中室內籃球場、松山菸廠、大佳河濱公園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今年端午節,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,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?(可複選2項)
1. 蒜蓉醬
2. 烤肉醬
3. 糖醋醬
4. 黑胡椒醬
5. 咖哩醬
6. 日式和風醬
←上一題 以「節能減碳」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,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。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