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賀軍翔俊臉跨海撈4千萬
圖片: 1 / ?
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賀軍翔演的三立偶像劇《鬥牛,要不要》雖下檔,但在海外發燒,海外版權賣出日、韓、大陸等逾10個地區,收入估計逾4千萬元台幣。他的俊臉能在海外吸金,難怪他代言的電玩遊戲《天龍八部》廣告日前雖惹出抄襲爭議,但三立新偶像劇《蘭陵王》中的古代美男子戰士還是力邀他出演。
賀軍翔和Hebe合演的《鬥牛》的海外電視或DVD版權銷售遍及日、韓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紐西蘭、越南及大陸港澳等地,香港TVB電視台目前正在播出,他倆5月底應邀前往香港宣傳。
賀軍翔的扮相宜古宜今,非常吃香,因此《天龍八部》電玩也找他代言,據悉三立想再與他合作,接洽他演出跨越時空的偶像劇《蘭陵王》,不過,賀軍翔的經紀人姿儀表示,還要看工作檔期才能決定 。

 

吳建豪對《蘭陵王》也表示高度興趣。

吳建豪加入角逐
《蘭陵王》暫定9月開拍,主角蘭陵王是北齊時代驍勇善戰的名將,他的容貌出奇俊美,柔美到難以威赫敵人,據說他為了避免在戰鬥中被輕視,命人特製面目猙獰的面具,出戰時就戴著面具令人震懾。傳吳建豪也想演這個角色,但他經紀人表示還未確定。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5) 轉寄(2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蔡琴說台灣人對四川賑災款項不夠,你認為呢?
1. 她可能沒注意台灣對賑災很踴躍吧
2. 有些人為善不欲人知,很低調的啦
3. 她的話很可能是被扭曲了吧
4. 她應該是說話比較尖銳 沒別的意思
5. 四川災民可憐 台灣也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
←上一題 郭台銘情定舞蹈老師,並決定下月結婚。你看好他們嗎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