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柯以柔狗來旺 8百萬元新屋到手
圖片: 1 / ?
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柯以柔去年為了拍三立8點檔《我1定要成功》,辭掉主持3年的《世界那麼大》,還特地到電視台附近租屋,不料後來劇情走向改變,她竟沒戲兩頭空。幸運的是,她因禍得福買下800萬元新屋,將從蝸牛族變成有巢氏,還接下《鳳中奇緣》主持棒,朋友說這是因為她養的吉娃娃,的確「狗來旺」。
柯以柔本來和家人住汐止,去年為了拍戲方便,她到內湖行善路一帶租屋,雖然後來戲沒了,但她因而發現該處交通十分方便、環境清幽,恰巧隔壁棟有人要出售,今年初她以800萬元談定買下,約25坪,她說新家正在翻修裝潢,等到6月租約到期就能搬新家。

 

吉娃娃「卡卡」是她的新寵。

巴西球員當犬名
好事接二連三,她剛推出新書《柯以柔的世界拼圖》,銷量不錯,手上沒節目的她又接下美食外景節目《鳳中奇緣》主持棒,前陣子,媽媽經營的水果攤的客人送她1隻吉娃娃,朋友笑說這隻狗象徵「狗來旺」。
這隻狗送她時才40天大,她取名「卡卡」,問她為何取這個名?她說:「這是我最喜歡的巴西足球明星的名字,他超帥的。」為了慶祝卡卡到來,她帶卡卡上餐廳吃飯,因為卡卡體型超小,直接塞在外套裡,而且卡卡很乖,不會亂叫。平時她外出工作,怕牠會亂鑽卡在什麼角落,特地放牠在紙箱裡,她一回家,卡卡就急著撒嬌要她抱抱。

 

 

留言(1) 剪貼(1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mmmm6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02 06:25:16
柯以柔狗來旺 8百萬元新屋到手
外型真的很不優
想在演藝圈混
還是要好好的去美容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蔡琴說台灣人對四川賑災款項不夠,你認為呢?
1. 她可能沒注意台灣對賑災很踴躍吧
2. 有些人為善不欲人知,很低調的啦
3. 她的話很可能是被扭曲了吧
4. 她應該是說話比較尖銳 沒別的意思
5. 四川災民可憐 台灣也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
←上一題 郭台銘情定舞蹈老師,並決定下月結婚。你看好他們嗎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