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》彩虹樂團青菜豆腐慶功 hyde酷臉不解凍
圖片: 1 / ?

團長tetsu(右)前晚步入餐廳慶功,歌迷拿相機搶拍。彭欣偉攝


【劉孟玲╱台北報導】日本「彩虹樂團」昨天離台,近百名歌迷列隊在機場尖叫歡送,團員們徹底耍酷,點頭示意後快步離去;他們前晚結束演唱後,前往「FiFi茶酒沙龍」慶功,主唱hyde為護嗓,謝絕辣食,吉他手ken情緒特high,聲言:「明年還要來台,挑戰4萬人場地!」

 

難忘熱情粉絲
彩虹樂團前晚首度在中山足球場開唱後,趕往「FiFi茶酒沙龍」慶功,由於團員們不吃海鮮、辣食,主辦單位點了豆腐、蛋花湯等清淡台菜款待;他們直讚台灣粉絲表現熱情,ken還預約明年將再登「台」表演,希望下次能動員4萬人。
他們昨天下午離台,主辦單位請來近百名工讀生維持秩序,人數與送機歌迷相當,讓機場更加熱鬧,但hyde維持酷勁,戴著墨鏡不發一語,團長tetsu揮手示意,卻害羞低頭。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