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【張瑞振、李志展╱台北報導】張菲昨透露日前遭不明女子騷擾,他說該女子不像精神有問題,但會守在他家門口看他回家,還跟他說:「怎麼這麼晚才回來!」搞得他毛骨悚然。不只張菲,連王鈞也受該名女子騷擾,為了安全,日前王鈞已請秘書向警局備案。

 

要求換掉洪都拉斯
張菲提及被騷擾一事又好氣又好笑地說:「那女子按我家門鈴,也去中視看我錄影,甚至潛入我家大樓,還跟我家對面的老太太混得滿熟的。」《綜藝大哥大》製作人王鈞也被騷擾,該名女子要他把黃品源跟洪都拉斯換掉,讓她跟菲哥搭檔,還要888萬元主持費,後來不堪其擾,王鈞已請秘書報警。
而520就職典禮是否擔任主持人?張菲昨表示未獲邀,他的原則是「不爭取,不推辭」,但演藝總工會有轉達邀他520去觀禮,他也對520主持人提建言:「要以當司儀的態度慎重其事,不能搞笑。」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