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言承旭工作態度十分嚴謹。


林依晨準備擔任新戲《紙玫瑰》的女主角,前幾天已公布男主角是張睿家,可是阿霞聽說言承旭不死心,還在爭取這角色,因為他既喜歡這劇本又想嘗試和林依晨合作。

 

「龜毛總比龜公好。」(設計對白)

拍戲愛挑剔
阿霞昨遇見林依晨,忍不住提醒她,言承旭拍戲很龜毛的,她笑嘻嘻說:「他在《白色巨塔》裡迷倒很多女性同胞耶。我也想跟他合作,聽說他很認真,想見識他的工作態度。」
阿霞以為她好天真,都跟她強調言承旭的認真是到了龜毛等級,又聽說他會嚴選跟他對戲的演員,拍戲時旁邊不准有閒雜人干擾他情緒。結果林依晨居然回答:「我也很龜毛啊,OK啦。」她招認自己也要求完美,譬如發現天色不搭劇情就不願拍,有回導演拍完6分鐘長鏡頭,她挑剔自己某個表情不對就要重拍。阿霞覺得這下糟了,龜毛天王速配龜毛小天后,整個劇組不被他們搞死才怪,恐怕到老闆跳票,戲還無法殺青呢。

 

 

留言(3) 剪貼(4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applejuice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24 10:20:02
林依晨作戲也要言承旭 龜毛真速配
阿霞姐也太过虑了
有时龟毛会是优点
就爱言承旭认真的态度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