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【蘇威全╱台北報導】日本創作歌手中川晃教睽違1年多再度來台,趁著洽談工作的空檔,他特別搭乘高鐵到台中旅遊,除了暢遊溪頭,也喝到令他感動到難以形容的凍頂烏龍茶。他之前在日本欣賞「阿妹」張惠妹主演的音樂劇《杜蘭朵公主》,他讚不絕口:「她站在舞台上很有架式,我給她的表演打100分。」
中川晃教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,他表示,阿妹能以外國人身分在日本主演音樂劇很不容易,第一次現場聽到她的歌聲,更是印象深刻。他說:「她在劇中唱功、日文台詞的表現都很棒,就連隨口哼唱的詮釋,都讓觀眾感受到她紮實的歌唱實力。」他不忘到後台向她致意,希望將來有合作機會。

 

盼今年來開唱
他前兩天搭高鐵到台中,暢遊溪頭森林遊樂區,笑說:「台灣高鐵車廂內的感覺,和日本的新幹線很像,好像有置身日本的錯覺呢!」他透露,此行將順便勘查演唱會場地,希望今年內能再度來台開唱。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