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仔仔窩13坪小套房 飆1500萬林寶堅尼
圖片: 1 / ?

【葉婉如、陳幼英/台北報導】仔仔(周渝民)愛車成癡,華視《這裡發現愛》中他駕的1500萬元白色林寶堅尼吸引目光,有人說是借來的道具,也有傳言指他看到這部道具車手癢買下,聽到小道消息滿天飛,他得意地說:「這是我的車,借給劇組拍戲啦。」他住13坪小套房,花大錢買車卻一點不手軟。
 仔仔是偶像界車癡,也愛開快車,《這裡發現愛》裡他開著白色林寶堅尼(Lamborghini) Gallardo趴趴走,4秒瞬間加速時速可破100公里,拉風跑車甚至搶去他的偶像風采。

 

時速達300公里
仔仔去年和大S感情轉淡,他花不少時間鑽研汽車雜誌,看上這台俗稱「小牛」的林寶堅尼Lamborghini Gallardo,要價1500萬元,他強調,這種車台灣沒代理商,有錢不一定買得到,全靠水貨進口,過去礙於政府法令歐系跑車難領牌,去年才有領牌先例,於是他心一橫買下這部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夢幻跑車。
仔仔最近拍《痞子英雄》與港星秦沛繼《狂愛龍捲風》後再合作,秦沛昨抱怨:「我這次碰到他就罵他,朱孝天、吳建豪到香港都會找我吃飯,就他不會。」還關心仔仔:「怎麼這麼瘦?是不是失戀?」仔仔沒正面回答。

 

仔仔現住北巿八德路的小套房。
林寶堅尼Lamborghini Gallardo,要價1500萬元。


 

 

留言(2) 剪貼(2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easygodkimo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21 20:42:57
仔仔窩13坪小套房 飆1500萬林寶堅尼
收視毒藥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21 16:33:07
仔仔窩13坪小套房 飆1500萬林寶堅尼
年輕人還是省點花!都過氣!偶像劇一連垮了好幾部(華視、中視)?
電影也沒有票房號召令?只能靠著和阿姐級的炒緋聞搏版面?
靠臉吃飯還能撐多久?去賣車或當黑手好了!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專供太空旅遊的專機將在2011年啟航。如果有機會,你是否也想來趟太空旅遊?
1. 當然要!百分之兩百萬願意
2. 有點想,但還是怕怕
3. 不要,太危險了
4. 想都沒想過,沒興趣
←上一題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,她心情平靜地說:「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!」。面對舊愛娶別人,新娘/新娘不是你,你心裡的OS會是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