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今日我最破 李冰冰被爆考試砸鍋 27分菜英文出糗
圖片: 1 / ?

【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李冰冰為演出電影《功夫之王》下苦工學英文,她稱因敢說讓英文進步,大陸網站卻報導,網友把李冰冰1月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成績曝光,英文僅得27分!她經紀人澄清,全國有8千多個李冰冰,應是同名。
李冰冰去年3月出席派對時,曾因英文太破沒人聽得懂,場面尷尬,不過,她因拍好萊塢製作的《功夫之王》得講英文,為雪恥她找老師一對一學英文、還報名補習班上課,她笑說:「我敢說、敢胡扯,製片都說我英文進步很多。」

 

推稱是同名同姓
李冰冰稱英文由破轉佳,昨網易(http://ent.163.com/08/0418/08/49Q46CTS00031H2L.html)卻爆她英文27分、其次是政治33分、兩科專業科目各為67分、87分,僅有一科過低標,錄取已經沒希望。雖經紀人否認此項消息,稱應該是同名同姓的人。但仍有網友虧她「愛國、不學洋文」、「怎麼不找個槍手」。

 

藝人撂英文鬧笑話
◎章子怡:在電影《2046》國際媒體記者會上用英文回答問題,只吐出:「I think(我想),You know(你知道),I know(我知道)。」
結果:與老外男友交往、接拍多部好萊塢電影,英文進步驚人
◎蔡依林:被爆在《漂亮美語》雜誌附送簽名海報上,將「congratulations」(恭喜)寫成「congradulations」
結果:經紀人蔣承縉稱她工作忙、是筆誤,請大家體諒
◎言承旭:接受美國CNN專訪,只說了句「Just DVD」,因聽不懂現場只能傻笑
結果:密集上英文課練發音、學會話
◎羅志祥:April(4月)念成apple(蘋果),March(3月)和May(5月)分不清,August(8月)背成「augerber」
結果:請外籍老師1對1教會話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調查整理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「監察院」空轉三年多,馬英九將提名新黨大老王建煊、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出任下屆監察院正、副院長。請問你的意見?
1. 肯定「王建煊」
2. 肯定「沈富雄」
3. 兩位皆肯定
4. 兩位皆不肯定
5. 其他
←上一題 因2004年一句台灣舉選是「天大的笑話」引發軒然大波,「成龍」在正反兩方意見交雜中抵台。你歡迎他嗎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