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今日我最春 蔡依林 愛型男 招夫設5關
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如果蔡依林(Jolin)不是歌壇天后,她最想要什麼樣的男友?她笑說:「企業家。」但如今她的演藝成就非凡,繼去年與凱莉米洛(Kylie Minogue)合唱單曲《In my arms》之後,Jolin表示未來最期盼與偶像碧昂絲(Beyonce)合作尬舞。
Jolin與周杰倫分手3年、過去1年和彭于晏的緋聞讓人霧裡看花,她日前接受《MS男人味》雜誌訪問時,開出5大擇偶條件:自信有氣質、誠懇踏實、外型乾淨舒服、具備生活品味、知道自己的優缺點並懂得修飾。

 

崇拜李奧納多
她笑言自己平常不是很會打扮,所以要當她的男友,一定要很有型,最好是找個時裝設計師當男友,這樣她可以把自己每天的行頭都交給他打理。至於誰最符合她的5大條件,她的答案不是彭于晏,而是李奧納多。

 

留言(3) 剪貼(2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蔡腸的臉皮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16 05:55:18
今日我最春 蔡依林 愛型男 招夫設5關
蔡腸的臉皮真的和她的腸嘴一樣厚 全世界她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永遠不知反省 只會硬撐 早點去看心理醫生 我說真的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林宥嘉租屋遭到管理員拒絕:「這裡不租給藝人!」請問如果你是房東,願意將房子租給藝人嗎?
1. 願意!明星來租我的房子很光榮
2. 願意!明星也是正常人,只要遵守規定就好
3. 不願意!怕狗仔隊跟拍擾鄰
4. 不願意!擔心明星私生活複雜
←上一題 許多彩裝品牌的VIP是15歲以下的小女生,請問你的看法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