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張震擁礁溪老相好 曼谷偷歡
圖片: 1 / ?

【突發中心、鍾明非╱台北--日內瓦報導】去年10月本報直擊張震帶香港女模吳家欣到礁溪度假,讓新戀情曝光,這半年他連拍《停車》、《見鬼3》、《赤壁》3片後,上周六和32D美胸女友出現在曼谷「恰圖恰」假日市集,次日又在文華東方酒店喝下午茶,感情在穩定中持續增溫。

 

據記者現場目擊,4月5日下午約2時,張震和吳家欣到「恰圖恰」(Chatuchak)市集,2人打扮隨興,他們到遊客中心索取地圖後,站在路邊研究觀光路線,似乎不知從何逛起,2人低頭討論後,便走入寵物販售區,消失在人海中。

 

下午茶嗑24個蛋糕
次日下午3時,2人又出現在東方酒店咖啡廳,與1名長髮男子會合,3人共點了2客單價950泰銖(約1000元台幣)的英式下午茶套餐,或許是2客餐共24個蛋糕的關係,張震吃了約30分鐘到戶外抽菸,但她並沒有跟出去。
張震昨晚剛抵達瑞士參加SIHH錶展,聽說曼谷之旅曝光,僅說不想回應私人問題,表示下半年以宣傳新片為主,回台後將學英文和鋼琴。去年10月,他被本報目擊與吳家欣赴礁溪老爺溫泉旅館幽會,不久後便在劉嘉玲的金雞影后慶功會上承認新戀情。

 

金童 奶妹 打得火熱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調查整理

 

去年他(左)與吳家欣赴礁溪度假,戀情曝光。
張震(右)和吳家欣茫然地站在恰圖恰市集街邊。
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,她心情平靜地說:「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!」。面對舊愛娶別人,新娘/新娘不是你,你心裡的OS會是?
1. 愛你不到,祝你幸福,再見還是朋友
2. 恨之入骨,看衰對方婚姻
3. 沒感覺,不想知道,不想回應
4. 新娘/新郎不知道有沒有比我美/帥氣
←上一題 自拍飆速175公里,播放周杰倫歌曲當背景音樂,台客貼網炫耀,創瀏覽量近40萬次。對於這樣的行為你的看法是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