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陳昭榮巴西軋戲 惡補小田切讓底細

【劉孟玲、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日本男星小田切讓正在巴西拍攝新片《Plastic City》,首度與小田切讓對戲的他,特地研究小田切讓主演的日片《彩虹下的幸福》,並大讚他在片中揣摩同志十分自然;陳昭榮未來也將轉戰綜藝圈,儘管1集酬勞8萬元,比拍戲片酬少2萬元,他也樂於嘗試當主持新人。
陳昭榮力求轉型,遲遲未接三立備檔8點檔《真情滿天下》,反而跨國到巴西、日本拍攝電影;他正在巴西聖保羅與小田切讓合作華語片《Plastic City》,兩人語言不通,但仍透過翻譯人員以簡單英文溝通,相處愉快。

 

主持《王牌CEO》
陳昭榮稍早找出小田切讓主演的電影《彩虹下的幸福》DVD研究,小田切讓在片中飾演同志,陳昭榮說:「他的演技自然不造作,能跟他一起在巴西拍戲,是一件讓人快樂的事。」《彩》片今晚場起在台上映。
外傳陳昭榮下周六起將在衛視開錄新節目《王牌CEO》,首執主持棒,但他下周四拍完《Plastic City》後,將赴日本和唐澤壽明合拍電影《20世紀少年》,之後還得赴大陸拍攝中央台大戲《咫尺天涯》,行程緊湊,如何擠出時間主持1周播5天的帶狀節目?他Yooler公司的發言人Carol只說要等他返台才知詳情,衛視公關低調說:「節目還在規劃中,細節尚未確認。」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專供太空旅遊的專機將在2011年啟航。如果有機會,你是否也想來趟太空旅遊?
1. 當然要!百分之兩百萬願意
2. 有點想,但還是怕怕
3. 不要,太危險了
4. 想都沒想過,沒興趣
←上一題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,她心情平靜地說:「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!」。面對舊愛娶別人,新娘/新娘不是你,你心裡的OS會是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