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》阿湯嫂 操成乾扁人妻 日跑6公里剷肉
娛樂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「若有媒體說她手臂粗,她就會抓狂。」


「阿湯嫂」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昨和老公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到巴西私人島嶼遊玩,她身穿斜肩連身泳裝,乾瘦身形和縮水小咪咪現形。美國媒體指出,她最近瘋狂甩肉,想把自己塞進美國尺碼零號(相當於XS號)衣服,看到大腿有一點肉就驚恐尖叫。
美國《明星周刊》報導,30歲的凱蒂都穿2號尺碼(S號)衣服,但她堅持還要再瘦,下猛藥繼續減重。她不僅吃得少、狂喝號稱可以燃燒熱量的「Celsius」飲料,還接受山達基的排毒療程,而且每天上跑步機至少跑6公里,跑完後立即拿出體重計看噸位。消息人士說:「若有媒體刊登她的照片,說她的手臂粗,就會抓狂。」紐約健身教練克里斯羅穆洛目測,身高175公分的凱蒂,目前體重約50公斤,比起嫁給阿湯哥時,至少瘦了6至9公斤。
但她瘦了身卻醜了臉,這幾天隨阿湯哥到巴西宣傳電影的她,雙頰明顯凹陷,還帶著嚴重的黑眼圈,胸部也縮水,不如4年前剛認識阿湯哥的時候那麼亮麗迷人。
報導:李世珍

舒莉羞羞臉 3歲還包尿布
舒莉再過兩個多月就要滿3歲了,不但奶瓶戒不掉,要「噓噓」也不會說,即便醒著也得穿紙尿褲。
一般孩童大約1歲半後會慢慢脫離尿布生活,像她這個年齡的幼童多半只是晚上睡覺才需穿紙尿褲。阿湯哥和阿湯嫂該多花點時間教她如廁,因為名牌童裝配紙尿褲實在不太稱頭。

穿著紙尿褲的舒莉(左)躺在母親凱蒂荷姆斯腿上。達志影像
乾瘦的「阿湯嫂」凱蒂荷姆斯(右)和女兒舒莉到巴西的私人島嶼出遊。達志影像
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大驚小怪
發表於 2009/02/04 15:50:21  IP:75.157.145.***
阿湯嫂 操成乾扁人妻 日跑6公里剷肉
一般孩童大約1歲半後會慢慢脫離尿布生活??
這是大人逼出來的,通常要兩歲半到三歲才會脫離尿布
更多...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「民代免責條款」,基於問政蒐集個人資料時,可免除向當事人告知。你認為?
1. 侵害隱私權太誇張,共產黨嗎?
2. 先管好自己,其他不勞費心
3. 如果真的有利問政,我支持
4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經典賽2連敗被淘汰的「中華棒球隊」回來了,你對於這次比賽結果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