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》仔仔超時拍戲夭壽索500萬
娛樂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仔仔(周渝民)和導演蔡岳勳合作的年度動作大戲《痞子英雄》,拍攝歷時9個月,前晚終於殺青,劇組從上到下簡直興奮到要哭出來,不過導演先別高興太早,因為仔仔拍戲前有簽約言明,超時超班都要罰款,1天罰10萬元,畢竟人家F4時間就是金錢,哪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你耗,算一算,多拍的這1個多月,至少要罰500萬元,幾乎比他拍這部戲的酬勞還高。蔡岳勳聞言大受驚嚇說:「500萬?有這麼多喔?等付尾款再協商打折好了。」

言承旭獲賠償
阿霞記得上次他拍《白色巨塔》也是超時,賠了言承旭快200萬元,台灣畢竟不比好萊塢,500萬已經可以拍1部電影了,如果真能全數獲賠,仔仔搏命演出也算值得啦!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支持F4
發表於 2008/12/14 02:46:53  IP:203.70.168.***
仔仔超時拍戲夭壽索500萬
感覺蘋果記者好像比較夭壽 !
新聞幾乎都在自己想自己寫, 這比較厲害 !
差很多喔
發表於 2008/12/13 14:11:20  IP:61.62.57.***
仔仔超時拍戲夭壽索500萬
阿霞你記錯了喔
蔡導得金鐘獎那時候
還有特別感謝言承旭
感謝他幫忙找演員 跟無償延期演出
是無償喔
跟收500萬的差很多阿
更多...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