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》凱莉性感媚舞 1.7萬粉絲high翻
娛樂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凱莉米洛昨晚台北開唱,黑金晚裝開場婀娜性感,1萬7千歌迷瘋狂熱情,讓她眼泛淚光大為感動,Jolin特帶水果後台見她。

本報訊
澳洲歌姬凱莉米洛昨晚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,前年戰勝乳癌,昨她換6套服裝、賣力勁歌熱舞,40歲的她似已恢復健康。她穿著黑金晚裝,高唱《性感誘惑》開場,歌迷在台下high成一片。
凱莉唱到《忘不了》時,台上台下一片:「啦……」粉絲的熱情讓她眼泛淚光,大為感動。尾聲她以《愛的抱抱》一曲,引領眾猛男辣妹舞者謝幕,粉絲熱情鼓掌,讓她重回舞台,演唱安可曲,舞台也降下彩帶雨,畫下完美句點。
曾與凱莉合作過的蔡依林(Jolin)昨提前到後台見她,凱莉正在化妝、脖子還圍著毛巾就跑出來,還開心吃她帶來的柿子等水果。凱莉預計今下午離台。

星迷朝聖

Jolin 等妳很久了
當面鼓勵凱莉:「台灣歌迷很熱情,這是妳第一次來,大家等妳很久了!」

吳尊 一定要來看
一定要來看演唱會,因為「從10幾年前就喜歡凱莉的歌」。

 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,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,搜括店內錢財,甚至偷走手機,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,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「操你媽」等髒話,竊賊心虛送回手機,並遭警方逮捕,請問你的看法?
1. 嗆辣妹!正義感令人佩服
2. 那是她幸運,一般竊賊根本不理會
3. 太激烈!要是竊賊惱羞成怒怎麼辦?
4. 潑婦罵街不可取!應有更適當的方法
5. OK啦!反正東西有拿回來就好
6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陳水扁的孫子小安安(趙翊安)在學校遭排擠,小朋友笑他:「我媽媽說,如果不乖,就會像安安的阿公和爸爸一樣被捉去關。」陳幸妤表示想立刻帶小安安出國唸書,請問你的看法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