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》棒棒堂出輯首周奏捷 瓜分S.H.E江山
圖片: 1 / ?

鄭中基上周兩場演唱會,跟著帶動銷售成績。報導:彭素娟


團結力量大,以棒棒堂1軍6名男孩演唱為主的《黑糖群俠傳》電視原聲帶,首周進榜攻下五大金榜第1名、g-music第3名的佳績,與同為團體的S.H.E蟬聯3周g-music冠軍的成績分庭抗禮;鄭中基則受演唱會後續效應影響,其《怪胎》新歌加精選輯在g-music回鍋擠進第4名、五大金榜則維持第5名。
S.H.E連3周雙榜冠軍遭棒棒堂破局,僅穩住g-music之冠;以棒棒堂為首《黑糖群俠傳》電視原聲帶,新歌《藏經閣》是棒棒堂第1次嘗試中國風結合Rap中西合壁的歌曲,以「武術+舞蹈」的全新表演方式,給歌迷耳目一新的震撼;甜美輕快的曲調《Dear Baby》則請來黑Girl小薰、Y頭、小蠻獻聲合唱,這兩首新歌皆由小傑與棒棒堂成員共同填詞。
《黑糖群俠傳》專輯內還收錄小煜獨唱的抒情搖滾新歌《只要你還記得》,另有王子獨唱的抒情慢歌《對不起》,滿足粉絲們的期待。
鄭中基上周兩場演唱會,在歌神張學友加持之下,讓所有歌迷回味無窮,他的《戒情人》、《絕口不提愛你》等歌曲,喚起不少人的回憶,跟著帶動銷售成績。
周杰倫(周董)新專輯宣布延期至15日才發,歌迷迫不及待搶聽新歌支持,繼《稻香》之後,描寫小丑外表歡樂、內心孤獨的新歌《喬克叔叔》已擠進ezPeer+人氣榜第4名,有歌迷形容該歌帶著詭譎戲謔的氣氛,充滿戲劇張力。

S.H.E蟬聯g-music 3周冠軍。
鄭中基上周開演唱會,喚起不少歌迷當年的記憶。


 
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麻糬
發表於 2008/10/12 16:22:35  IP:61.229.247.***
棒棒堂出輯首周奏捷 瓜分S.H.E江山
超棒的,Lollipop在我心裡是最棒的團體,他們不只有帥氣的外型,更有一級棒的才藝,不管是唱歌、跳舞、演戲、主持等等,他們真的會讓我一直永遠的支持他們唷!!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本週熱門旅遊
TOP10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,常掀桌椅打翻飯菜,大罵:「煮得這麼難吃!」她申請家暴獲准,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?
1. 菜價很貴,去外面吃就好
2. 嫌難吃!換你煮看看
3. 努力學煮菜,讓自己廚藝精進
4. 忍一時風平浪靜,過了就好
5. 沒意見
←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,卻遭大陸網友批評「江郎才盡」、作品老套,請問你的想法? ...
更多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