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》五月天新輯附門票 開唱衝買氣
娛樂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五月天本月23日推出新專輯《後青春期的詩》,為刺激跌到谷底的唱片銷售市場,除砸下1千萬元於年底在中山足球場辦新歌飆唱會,還斥資500萬元、連4周的周五在中天綜合台播新歌MV,但因預購專輯已達5萬張,預計可進帳約1900萬元,可說是穩賺不賠。


五月天這次採取隨專輯贈送新歌飆唱會門票的方式,吸引粉絲購買正版專輯,雖然演唱會製作成本至少1千萬元起跳,讓唱片公司冒著荷包大失血的風險。

砸1千萬出險招
但此險招果然奏效,首批訂單5萬張專輯都被搶購一空,讓五月天開心不已,笑說:「這應該是史上最大的燒錢豪賭。」

 
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小嘿嘿
發表於 2008/10/25 18:03:28  IP:114.138.82.***
五月天新輯附門票 開唱衝買氣
超棒~~!!
更多...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回顧今年政壇,網友選出年度10大凸槌名言,其中馬英九總統就包辦了4項,請問你的看法?
1. 相信他是求好心切,只是不太會講話
2. 台灣政治人物愛作秀,凸槌也不奇怪
3. 既然是公眾人物,講話就應該負責
4. 不公平!絕對有人比馬英九凸槌更多
5. 已經不相信任何政治人物說的話了
6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,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,搜括店內錢財,甚至偷走手機,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,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「操你媽」等髒話,竊賊心虛送回手機,並遭警方逮捕,請問你的看法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