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》言承旭 仔仔 輸舊愛人氣
娛樂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無緣情人
【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F4上周六在橫濱舉行第2場日本巡迴演唱會,周渝民(仔仔)與言承旭上演「哥倆好」貼頭演唱;同晚,他們的「舊愛」林志玲出席大S生日派對,也手牽手上廁所,展現「姊妹情深」。從2對分手後的成績單來看,男方穩固亞洲市場,女方則歐洲時尚秀邀請不斷、大銀幕演出也受肯定,事業版圖從亞洲拓展至歐洲,似乎更勝一籌。


林志玲因今年6月與大S一同搭機,才發現彼此談話投機,她首度跨足電影《赤壁》,大S的新片《保持通話》也剛上映,2人有聊不完的電影話題。

2姝變姊妹淘
其實她們2004年底就曾一起受時尚品牌邀請到巴黎看秀;而她們的「舊愛」,恰巧都是F4成員,似乎更有話題可聊。
F4正在日本巡迴演唱,言承旭在演唱平井堅的《輕閉雙眼》時,以日語深情告白:「愛上一個人,愛得太深,好想見她,已經沒辦法見到她了!有沒有像這樣的經驗,能一起唱嗎?」引來是否對舊愛林志玲說的猜測。仔仔則特別穿上醫生白袍模仿言承旭《白色巨塔》劇中造型,2人合唱《你是我唯一的執著》,粉碎不和流言。

 
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lsc
發表於 2008/10/17 22:56:43  IP:123.202.34.***
言承旭 仔仔 輸舊愛人氣
蠻喜歡大S,和LING,感覺很有性格又有氣質又靚女
記者別害人了
發表於 2008/10/07 18:56:55  IP:61.228.122.***
言承旭 仔仔 輸舊愛人氣
記者隨便寫一篇文章就引來一堆言迷來踢館,害女主角跟著倒楣被罵慘囉!
是記者不對
發表於 2008/10/07 18:39:46  IP:116.50.34.***
言承旭 仔仔 輸舊愛人氣

記者硬ㄠ一篇報導, 引出一群花癡競相躂伐, 是記者不對!
更多...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回顧今年政壇,網友選出年度10大凸槌名言,其中馬英九總統就包辦了4項,請問你的看法?
1. 相信他是求好心切,只是不太會講話
2. 台灣政治人物愛作秀,凸槌也不奇怪
3. 既然是公眾人物,講話就應該負責
4. 不公平!絕對有人比馬英九凸槌更多
5. 已經不相信任何政治人物說的話了
6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,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,搜括店內錢財,甚至偷走手機,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,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「操你媽」等髒話,竊賊心虛送回手機,並遭警方逮捕,請問你的看法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