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》S.H.E爆奶喬裝女F3 電腦隆乳好省


阿霞昨看到S.H.E的新歌《宇宙小姐》MV造型,整個傻眼,因為她們原來的C奶竟都脹成F奶,心想莫非是Ella不爽緋聞男友陳楚河重回F奶舊愛懷抱,氣到拉著Selina、Hebe去隆乳,要給情敵難看?結果阿霞被Ella罵三八,說那大奶是用電腦「加工」的啦。

天然ㄟ尚好,男性同胞可得仔細驗貨!

號稱省錢健康
難怪,阿霞就納悶她們哪來的膽子,敢這麼明目張膽地隆乳,通常女明星整形都是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大家心照不宣就好,後來Selina還提醒阿霞,照片中連腿都拉長,不用動刀,就能變成大奶長腿美女,真是省錢又健康。阿霞看Ella胸前那2顆高聳的「木蘭飛彈」,想說若她真的這麼有料,不要說陳楚河,連傳說中傷透她心的吳尊,應該死都不願跟她分手,阿霞保證拜倒在她2粒木瓜奶下的帥哥,一定不計其數。

Ella(左起)、Hebe、Selina靠電腦「加工」,變身大奶、長腿的辣妹。
Selina(左起)、Hebe、Ella打回原形,明顯腿短奶小。

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本週熱門旅遊
TOP10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馬政府對「證交稅調降」舉棋不定,惹惱股民,你認為該降還是不該降?
1. 該。經濟櫥窗,股市好經濟才會好
2. 該。順便調降遺產稅、營所稅等
3. 不該。股民賠錢,怎會全民買單
4. 不該。病急亂投醫,治標不治本
5. 其他。
←上一題 明年3月舉辦的第2屆「世界棒球經典賽」,只要王建民有意願參賽,球迷能看到他再披中華隊戰袍。你認為王該參賽嗎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