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》S.H.E狗狗 3代同堂一個樣
圖片: 1 / ?

親上加親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S.H.E的感情好,連養狗也要成為「一家人」。Selina養的紅貴賓「Pinky」,2年多前生了「小貴」、「小賓」和「狗狗」,當時Ella、Selina和Hebe各分1隻;今年夏天,Ella的小貴也升格當爸爸,多了下一代「鐵蛋」,日前她們帶著「3代同堂」愛犬拍照,氣氛和樂融融。
今年5歲的Pinky,被Selina形容為正值性感的熟女階段,已是成犬的牠個性很安定,Selina外出工作時帶著牠,通常不會有太大困擾。而Pinky現在已是隻狗阿嬤,因為牠的兒子、由Ella撫養的小貴,和日籍男模加賀美智久的「牡丹」配種成功,前陣子產下下一代鐵蛋,Ella最近又把鐵蛋抱回家養,家中變得很熱鬧。
Ella說年幼的鐵蛋很調皮、愛玩,看到老爸小貴,只會不斷「攻擊」小貴下體,彷彿把那裡當成母奶吸,經常因此惹毛小貴。

Selina和愛犬親密到可以舌吻。

Ella家飆狗屎味
由於鐵蛋才2個月大,尚未完成每周1次、連續3次的預防針注射,因此日前牠們拍完「全家福」相片後,又得趕快把鐵蛋送回家。Ella也常被鐵蛋叫聲搞到睡不著,且牠尚未學會在固定地方排泄,家裡常飄著狗的屎尿味,但Ella相信這只是過渡期;Hebe則對愛犬「狗狗」相當疼愛,捨不得管教牠。

星主人 教狗寬鬆有別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 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諷刺阿扁洗錢的《赤貧之戰》blog文章,被無名小站以侵犯電影著作權移除,你的看法是?
1. 可惡!我還沒有備份!
2. 天啊!我每天都在等連載耶!
3. 賣尬!還沒看過跟不上朋友的話題
4. 抓耙仔!搞不好是護扁的人去檢舉的
←上一題 陳致中夫婦昨應訊,兩人都推說自己不清楚,並把所有矛頭指向吳淑珍。你覺得到目前為止,哪一個讓人最生氣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