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》言承旭《籃球火》戲少 粉絲心疼淪配角
圖片: 1 / ?


【葉婉如、陳幼英、李志展╱台北報導】偶像劇《籃球火》的一哥之爭尚未結束,言承旭(Jerry)的粉絲昨抗議他戲分不如羅志祥(小豬),儼然成了配角,倒是他唱片尾曲《一半》頗讓人驚豔,不少人詢問哪裡買?但粉絲要失望了,因為8月8日上市的電視原聲帶,因版權問題不但未收錄《一半》,也聽不到小豬唱的片頭曲《Hot Shot》。
該劇自開拍到播出,聚焦都在Jerry身上,但播出明顯看出他飾演的東方翔戲分不如小豬,只是重點式穿插,中視官網討論區(http://bbs.ctv.com.tw/index.php?f= )

昨湧進不少觀眾以「抗議東方翔戲太少」為主題發聲,戲迷librabobo指「給我東方翔,不喜歡看人搞白痴戲碼」,網友ddt91則說「等了一星期,只出來那麼一點點」。
對於戲迷的不滿,Jerry所屬的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昨表示:「當初接戲就是幫忙性質,不會在乎戲分。」小豬經紀人小霜則避免捲入戲分之爭,僅說:「我們只是按照劇本的角色演出。」

《黑糖》烤肉酸對手
對打的同時段《黑糖群俠傳》上周六收視率1.19(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25萬8千人)贏過《籃球火》重播的0.8(收視人口17萬3千人),導演為此放演員3小時假烤肉慶功,演員們澆熄烤肉火苗,象徵「滅火」成功,諷刺意味濃。
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popo
發表於 2008/08/17 19:18:19
言承旭《籃球火》戲少 粉絲心疼淪配角
我看完後覺ㄉ 東方祥非常帥ㄝ 雖然有時很毒舌 哈~
不過它ㄉ演技是非常棒ㄉ唷 > w <
nana
發表於 2008/08/05 16:16:42
言承旭《籃球火》戲少 粉絲心疼淪配角
倒是他唱片尾曲《一半》頗讓人驚豔,不少人詢問哪裡買?
---
哪裡買?
jackie
發表於 2008/08/05 15:58:43
言承旭《籃球火》戲少 粉絲心疼淪配角
言承旭的東方翔很讓人驚艷, 演繹很到位, 自然細膩有層次, 雖然戲不多, 但絕對是亮點, 他出現的場景太值得期待了.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 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中華棒球隊昨日對抗韓國,雖已1分之差落敗,但「精神領袖」彭政閔的完美打擊激起全隊士氣,請問你認為中華棒球隊有可能打進4強嗎?
1. 球是圓的,什麼都可能發生
2. 減少失誤、打線發揮,就有機會
3. 連輸4場,有點沒信心
4. 美加都是強隊,機會很渺茫
5. 不可能!除非有奇蹟
←上一題 前總統陳水扁錢匯海外風暴持續延燒,上午陳幸妤臉發白發飆表示:「要我們死!我們就以死博清白」請問你的看法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