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周董接受CNN專訪 4千萬蝙蝠車現跡
圖片: 1 / ?

除非能大費周章通過驗車,否則不能行駛高速公路。
報導:陳奕廷、吳禮強

周杰倫(周董)日前開著價值約4000萬元的賓士 SLR 722「蝙蝠車」,到位於台北醫學院的自家餐廳「Mr.J義法廚房」接受CNN專訪,由於該車外型太顯眼,被網友拍照放上網路;但該車的「試」字車牌惹爭議,日前被目擊蝙蝠車飆上北二高,違反「試」字車牌不得上國道規定,可處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。
網友把在北醫校園目擊蝙蝠車的過程貼上「Moile01」網站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3&t=697352 ,引起熱烈討論;有網友說「真是銷魂的一台車」。對「蝙蝠車」被網友貼上網,周董所屬「杰威爾」宣傳統籌張藍云,昨承認周董當天確實在餐廳內接受國外媒體專訪,談工作成就與成名代價。
記者依網站照片上的車牌號碼詢問監理站人員,站方表示該車牌到期日為本月21日,若期滿仍需續用,應於期滿前10日內向原發照機關換領新照,至於排氣量如此大的蝙蝠車如果要換成正式牌照,須帶齊相關文件到位於彰化的「ARTC 財團法人車輛測試中心」驗車。
換言之,周董花大錢的蝙蝠車,除非能大費周章通過驗車,否則不能行駛高速公路。

報你知
試車牌不能上國道

台灣賓士公共事務部協理劉秀盈表示,SLR722車價約4千萬元,該車型從0到時速100公里加速僅需3.6秒,極速達337公里,馬力高達650匹,不過因在台進行安全審查,須提交國外相關文件報告,成本太高,且台灣市場小,因此未引進。《超越車訊》主編連哲偉指出,722是限量版,不易掛牌,不過只要有試車牌也可以開,只是不能開上高速公路。

留言(0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25
26
27
28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郭台銘在訂婚宴上公佈,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(1560億)作為公益之用,請問你的看法?
1. 用心做善事,值得肯定
2. 其他有錢有能力的富豪也應效法
3. 應該只是在炒新聞啦!
4. 希望不要被有心人士濫用
5. 沒意見
←上一題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(平鎮市東勢營區),在側門崗哨放假人衛兵,請問你的想法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