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棒棒堂做SPA慰安 女師指插敖犬
圖片: 1 / ?

「好久沒被女生摸了,她的手指充滿感情,按進我的身體。」報導:吳禮強

 

為了慰勞棒棒堂平日錄影、拍戲、宣傳唱片的辛苦,唱片公司安排6個大男孩到spa館進行初體驗,輪流接受熱石療法、足部護理、紅外線瘦身光療等課程,90分鐘花費超過2萬元。
無厘頭的他們把spa館搞得鬧鬨鬨,還不斷出現限制級對話:王子被芳療師形容「又緊又硬」,其實是頸肩筋骨太緊繃;當他們換上浴袍,不斷被工作人員提醒偶像尺度「不要露點」,但其實6人同住宿舍,看彼此裸體已是家常便飯,威廉被小煜形容是「蛋比鳥大」的「小巨蛋」;王子則說「小小煜」黑得像「烤焦的香腸」。
敖犬在精油按摩時舒爽地說:「好久沒被女生摸了,她的手指充滿感情,按進我的身體。」還問:「可以再粗魯一點嗎?」把妹高手小煜則發功問:「老師手好滑,可外帶嗎?」
不過當進行到熱石療法,4顆50℃ 的玄武石放到背上時,小傑竟忍不住慘叫:「Shit!好燙!」原來是小煜客串起芳療師為小傑服務;最幸福的是阿緯,先泡腳、再做泰式香頌包按摩、最後再趴上床,幾乎「全套」都體驗,他說:「好自在,真像大爺的感覺。」
身材最「福態」的威廉,被安排接受紅外線光療機的瘦身療程,據悉每30分鐘的課程,可以瘦0.5~0.6公斤,但當他躺上床後,忍不住抱怨:「就這樣一直躺在這裡沒事做喔?這樣都沒感覺耶!」

 

王子(左)、小煜(右)客串芳療師為阿緯進行足部護理。
威廉(前)做紅外線瘦身,小傑想偷翻浴巾讓他露點。


 

留言(1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香菇妹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7/11 16:22:35
棒棒堂做SPA慰安 女師指插敖犬
真養眼!不過你們的話題也真令一群少女們害羞....18禁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北京奧運中華棒球代表隊,正選24人名單今天公布。在「邊緣名單」的球員中,你認為誰應該優先入選?
1. 陳鏞基
2. 高國慶
3. 林岳平
4. 姜建銘
5. 蕭宇奇
6. 其他好手
←上一題 郭董郭台銘與舞者女友曾馨儀即將步入禮堂。關於嫁入豪門,你的看法是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