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雙J戀金曲搞復活 大小S老梗玩到想吐
圖片: 1 / ?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大小S日前在金曲獎主持人記者會上語帶玄機透露,頒獎典禮當天將有蔡依林(Jolin)、周杰倫(周董)與侯佩岑同台互動,玩「舊瓶新裝」的老梗,昨噱頭揭曉,由大S扮蔡依林、小S變周杰倫,兩人搞曖昧玩到想吐,侯佩岑則化身張惠妹,至於誰安排這角色扮演,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表示:「誰扮誰都是她們自己想的,我當然不可能讓佩岑扮演蔡依林,肯定會引起媒體其他聯想,笑果也會差很多。」
金曲獎周六登場,侯佩岑是主持人之一、蔡依林負責頒獎,周杰倫則在大陸開演唱會缺席,製作單位設計「金曲須知VCR」單元,用意在提醒入圍者應注意事項,陶子在短劇中備金鍊扮麻吉大哥黃立成,但大S卻刻意變裝成蔡依林與小S扮演的周杰倫搞曖昧,2人瞪大眼睛深情對望差點作嘔,大S笑喊:「不行!我做不到,我快吐了!」小S還扶著她的假腿幫忙拉筋,非常搞笑。

 

侯佩岑扮阿妹仍被虧
下一幕出現的則是扮演阿妹的侯佩岑,但小S扮周杰倫回不了神,竟對著她叫:「唉唷,侯佩岑妳也來啦!」讓侯尷尬大叫:「我是阿妹啦!」4人玩起「周侯蔡」合影遊戲,而這些笑點不少是出自大小S的點子。
大S扮蔡依林喬了近1小時,她穿上華麗蓬裙後,還模擬蔡依林做瑜伽,在後台頻拉筋,畫面爆笑;小S裝周杰倫光化妝就耗費30至40分鐘,一出場笑倒所有人,連侯佩岑見到分身都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 

陶子模仿麻吉大哥黃立成,不僅畫大嘴巴,還自備超粗金鍊。
侯佩岑扮演阿妹,微露香肩秀性感。


 

留言(3) 剪貼(4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靠!!!.醜女一籮筐!!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30 12:18:45
雙J戀金曲搞復活 大小S老梗玩到想吐
靠!!!.醜女一籮筐!!
路過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30 05:48:58
雙J戀金曲搞復活 大小S老梗玩到想吐
我覺得大s、蔡依林、彭于宴更有爆點不是嗎?
更多...
昔日新聞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,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。整型風盛行,你的看法是?
1. 贊成整型,可以變美很好
2. 花不起費用,不然很想試
3. 別人整無所謂,但自己不敢試
4. 反對整型,天然的最好
←上一題 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3日舉行殺青酒,小天竟拉白歆惠的手插進自己內褲裡讓她摸股溝!你的感覺是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