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政治政治焦點》蕭亞軒左擁香奈兒 右抱愛馬仕 掏253萬包養
圖片: 1 / ?

蕭亞軒買名牌出手快狠準,HERMES(愛馬仕)和CHANEL(香奈兒)是她的心頭愛,3年就買7個愛馬仕包。不管媽媽唸她「妳是要當千手佛啊」,她仍得意強調媽媽也認同柏金包,因為經典又保值。她屈指算算,目前手上擁有的5個柏金加2個凱莉包約花了195萬元,但現在櫃上定價共213萬2000元,算是買到賺到,加上價值58萬4600元的6只香奈兒包,「包」養費高達253萬多元,她依然大呼值得!報導:何軒憶 攝影:陳賜哿

 

蕭亞軒從24歲就開始買貴婦級的HERMES柏金包,而且首次下手買的就是最大尺寸的40公分包款,「04年我去巴黎,還沒到HERMES店之前,我就想如果剛好店上有柏金包現貨就買,結果一進門就看到這款有別人訂購但未取貨的包,覺得有遇到心中『包神』的感覺,當場把它買下來提上街」。

 

她以16萬元買的第1個柏金包,現在定價為31萬700元,拿來裝愛犬Gemini。

柏金包當狗窩
因為不用等2、3年的訂購時間就拿到貨,加上當時歐元匯率不高且能退稅,這款藍黑色柏金包只花她16萬元,現在專櫃定價為31萬700元,讓她直呼賺到了。識貨賺到的還有她的愛犬吉娃娃Gemini,她說:「我去L. A.度假,因為飯店不准帶寵物,我都把狗狗藏在這個包包裡偷渡進出,牠趴在裡面都非常乖,一副非常享受的模樣。」
她把高檔柏金包當狗窩反映出她用包的隨興態度,她說:「如果小心翼翼地拎會有點像師奶貴太太,我反而喜歡把柏金包弄得鬆鬆舊舊的,或是把凱莉包像書包一樣側背,用年輕人的方式來呈現包包帥氣的感覺。」

 

香奈兒配拖鞋
她甚至常拎香奈兒包配夾腳拖鞋,她說:「香奈兒給我一種公主遇到搖滾的感覺,我特別喜歡這種衝突感,而且是人拿包、不是當包包的奴隸,不管使用什麼包,能呈現自己的風格個性最重要。」
她雖光買這兩個品牌包就已花下2、3百萬元,但卻覺得值得,不僅因為增值,還表示可以當作傳家寶:「愛馬仕和香奈兒的經典包就是怎麼裝、怎麼拿都不會退流行,現在可以跟我媽一起用,以後有女兒還可以傳給她。」

 

在泰國買的限量紀念版2.55包,附小鏡子和珠鍊。12萬2700元
橘色鴕鳥皮30公分柏金包。現定價為50萬3500元


 

 

1 2
留言(1) 剪貼(4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省錢一族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17 04:32:12
蕭亞軒左擁香奈兒 右抱愛馬仕 掏253萬包養
真敗,省點花錢吧 蔡依林都沒這樣買
更多...
昔日新聞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,卻到KTV喝花酒,今日出刊的《壹周刊》又踢爆國安局官員,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。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?
1. 全民狗仔,讓他們無所遁形。
2. 錢太多,官員薪水減半。
3. 員警站崗,掃蕩風化場所。
4. 每週佛法講習,循循善誘。
5. 無間道模式,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。
←上一題 阮經天(小天)因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爆紅,還因收視率破10,將在26日裸泳。你認為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