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政治政治焦點》何守正貼黑澀會鬼鬼看電影 瞞著阿妹釣幼齒

【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】張惠妹(阿妹)和相差11歲、身高相距38公分的台啤球員何守正的「正妹戀」談了2年,但日前記者直擊,何守正背著阿妹和「黑澀會美眉」鬼鬼看電影、釣蝦,何守正至截稿時未接電話,無法取得回應,鬼鬼昨透過經紀人說:「當天在電影院巧遇,守正像大哥哥,但我喜歡可愛男生。」阿妹經紀人聞訊後說:「還好吧!他有他的朋友,很正常。」

 

「黑澀會美眉」成員鬼鬼,外型童稚可愛。


日前晚間,何守正在信義威秀看電影,身邊不見阿妹,而是鬼鬼,2人看完電影刻意拉開距離,中間夾著台啤球員許誠文,鬼鬼不時露出燦笑,仰頭對何守正投以關愛眼神。之後他們到外雙溪釣蝦,許誠文載鬼鬼,何守正先回松山住處,再赴釣蝦場,但2人突然低調,鬼鬼拉女性友人作陪,何守正則扮起獨釣客,倒是許誠文猛向鬼鬼獻殷勤,幫她裝釣餌、捏她臉頰,何守正則偶爾偷瞄鬼鬼烤蝦。

 

阿妹買男裝送禮
鬼鬼說:「我和黑人哥的前女助理看電影,巧遇守正哥,就一起看電影,之後守正哥帶我們去釣蝦,都是一群人。」她表示2、3年前何守正曾拍過黑澀會美眉《晴天娃娃》MV,會怕阿妹生氣嗎?她說:「不會,守正哥像大哥哥,但我喜歡像傑尼斯藝人的可愛男生。」是3人朋友的黑人聞訊後說:「守正總是要交朋友,鬼鬼是小孩子,守正都把她當妹妹。」何守正有跟阿妹報備過嗎?黑人說:「這有什麼好說的?就是朋友互動。」
而就在前幾天,6日下午阿妹和申東靖在東區閒晃,逛了2間專賣猛男風服飾的店,她穿黑色套裝,挑了1件黑西裝和皮帶在身上比劃,似乎想買來送男友當「情侶裝」。
她經紀人陳鎮川聞言笑說:「誤會大了!她其實是偷偷在幫我挑生日禮物。」他表示不清楚她私下是否會幫何守正買衣服,但她確是個愛送朋友禮物的人。

 

6/10 6:38pm
電影散場後,何守正(左)做鬼臉,逗鬼鬼(右)開心。特勤組攝

 

 

1 2
留言(3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段正淳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16 21:28:51
何守正貼黑澀會鬼鬼看電影 瞞著阿妹釣幼齒
被黑人內射協會
這有什麼好說的?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16 15:21:03
何守正貼黑澀會鬼鬼看電影 瞞著阿妹釣幼齒
黑人謎之聲....

就是表哥表弟一家親啊!
wo...wo...wo...

MOMO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16 10:41:26
何守正貼黑澀會鬼鬼看電影 瞞著阿妹釣幼齒
有噁到!!會有人想要簽鬼鬼...
更多...
昔日新聞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,卻到KTV喝花酒,今日出刊的《壹周刊》又踢爆國安局官員,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。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?
1. 全民狗仔,讓他們無所遁形。
2. 錢太多,官員薪水減半。
3. 員警站崗,掃蕩風化場所。
4. 每週佛法講習,循循善誘。
5. 無間道模式,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。
←上一題 阮經天(小天)因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爆紅,還因收視率破10,將在26日裸泳。你認為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