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政治政治焦點》張韶涵被指不再與媽同住 母女情傳決裂
圖片: 1 / ?

【特勤組、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曾傳出倦勤的小天后張韶涵(Angela)昨進棚拍洋芋片廣告,今也將飛泰國拍飲品廣告,演藝工作再動起來,不過她自3月因心臟二尖瓣脫垂暫時休息後,負面傳聞不斷,與昔日纖瘦乖乖牌小天后形象大不同,更有甚者,傳出昔日母女情深的張媽媽已不與她同住,關係變壞,對此,她所屬的福茂音樂總監吳怡芬昨表示「不回應」。

 

6/15 11:01am
張韶涵妹妹壓低帽簷,掩護姊姊出門。


張韶涵3月因心臟問題身體不適中斷工作,本月初在新加坡舉辦個人演唱會時已調養得白白胖胖,體重從38公斤胖到45公斤,她還在舞台上以英文感謝在她生病期間一路陪伴支持的親友,唱名Daddy與Jenny、Sky等密友,卻未謝她最親密的媽咪,由於早有傳言指她母女感情交惡,媽媽甚至已搬回中壢老家,她台上感言引起外界好奇,但當時吳怡芬代為澄清:「她說感謝Family,就代表全都謝到啦!」
昨她赴新莊成功片場拍攝廣告,近中午11時,住處外早有工作人員駕車等候,張韶涵妹妹先將行李放上後車廂,又指示男助理趨前阻止記者拍攝,他伸手擋鏡頭,隨即將車開進地下停車場接張韶涵,由另一社區車庫口駛出,到片場則由劇組護駕直接進去。

 

前助理:沒聽過傳言
張韶涵一出道就扛起家計,對家庭非常照顧,多年來媒體也常見張媽陪在張韶涵身邊,見證母女感情超好,但自3月她傳出心臟二尖瓣脫垂工作停擺後,她到加拿大就醫,傳媽媽與助理都沒有陪同,4月返台時她的助理已經變成她妹妹,有爆料指出張媽已不與張韶涵同住,母女感情變壞,這幾個月來已暴瘦10公斤,助理因此求去,記者日前求證其助理「番茄」,她坦言已離職,但說:「我是基於私人理由離開的,沒聽過這奇怪傳聞。」記者走訪曾報導過的張媽媽中壢老家,守候多日未見張媽媽人影。

 

張韶涵母親(右)曾探女兒的班,為她打氣。
傳張韶涵媽媽搬回中壢老家住,但未見張媽媽出入。


 

張韶涵日前在新加坡開唱載歌載舞,演出精采。
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3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,卻到KTV喝花酒,今日出刊的《壹周刊》又踢爆國安局官員,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。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?
1. 全民狗仔,讓他們無所遁形。
2. 錢太多,官員薪水減半。
3. 員警站崗,掃蕩風化場所。
4. 每週佛法講習,循循善誘。
5. 無間道模式,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。
←上一題 阮經天(小天)因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爆紅,還因收視率破10,將在26日裸泳。你認為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