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》Elva勾張赫照外洩 恐賠500萬
圖片: 1 / ?
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蕭亞軒(Elva)邀韓星張赫來台為她跨刀演出的《衝動》MV,6月中才要強打,但2人拍戲的劇照卻外洩,被清楚貼上網,此舉讓她經紀公司震驚,因雙方曾簽署協定,照片需經雙方同意才能曝光,否則韓方最高可索賠台幣500萬元!

 

籲貼圖者下架照片
Elva《衝動》在大陸「百度貼吧」(tieba.baidu.com/f?kz=391107357)被曝光的照片,有她和張赫演對手戲劇照,她經紀人陳香君表示,網友此舉已涉及防害秘密罪、侵權及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但相信此「神通廣大」的網友,是本著「喜歡Elva、想讓更多粉絲分享」的善意,呼籲貼圖者和網站趕緊將照片下架,若沒獲得善意回應,才考慮提告。
陳香君並表示會和韓方溝通,相信對方能接受他們處理的方式;而目前最可疑的洩密者應是MV劇組的相關工作人員。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天氣熱到快爆炸,以下哪件事你覺得最消暑?
1. 大吃各種剉冰
2. 躲在冷氣房
3. 打水仗、游泳
4. 沖冷水澡
5. 在家都不穿衣服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