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織田裕二直來直往,在日本演藝圈人緣不佳。


【劉孟玲╱綜合報導】木村拓哉在新劇《CHANGE》中飾演日本首相,話題十足,收視率卻不如預期,織田裕二藉機向電視台施壓,讓木村新劇提早下台一鞠躬,改由織田的新劇接檔拼收視。但屆時正值奧運期間,看賽事的比看劇的觀眾多,織田可能反成砲灰。

 

新戲強碰奧運轉播
《中京體育報》報導,木村的《CHANGE》劇為避開《極道鮮師3》而延後一個月推出,讓織田頗有微詞,該劇收視慘遭滑鐵盧,織田便趁機落井下石,要電視台提早讓他主演的新劇上檔。《CHANGE》劇上周以23%打敗《極道鮮師3》的21.1%逆轉勝,但電視台在織田施壓下,決定將原定11集的《CHANGE》砍成10集,第10集播出兩小時完結篇。
織田的新劇接檔於7月21日播出,劇中他飾演熱血教師,新生代女星北川景子獲拔擢,首度擔綱女主角。雖然校園劇頗符合日本觀眾口味,但該劇推出時,正好強碰奧運賽事轉播,日本網友紛紛唱衰:「成績應該不太妙。」

 

 

留言(1) 剪貼(2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帥君波特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8 01:31:43
織田扯木村後腿 反變砲灰
極3很好看~~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