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【吳禮強╱林口報導】蕭亞軒(Elva)新歌《more more more》MV結合賽車、舞蹈和武術,耗資500萬元在中港台3地拍攝,她因吊鋼絲和熱舞傷痕累累,大腿內側長水泡,韻律服下襬釦環被跳到蹦開,而她舞衣背後挖空,秀出背部滑嫩「香肉」,破牛仔褲讓美腿前側全都露,性感十足。

 

前天她在林口拍攝MV舞蹈鏡頭,一身賽車女郎裝,破牛仔褲露出美腿,一轉身挖空的舞衣又露出黑色內衣,性感逼人;記者問她這件連身的韻律服內,是否有穿內褲,她尖叫:「當然有!我沒辦法(不穿內褲)。」

 

背後挖空的上衣,露出性感黑色內衣。

強調沒男友
帥氣舞步的背後,隱藏她不為人知的苦痛。黑人老師教舞精力旺盛,7小時內只讓Elva休息5分鐘,跳到她左腳斷裂的韌帶舊傷復發、回家後還「鐵腿」(運動後肌肉疼痛);此外她還赴香港、北京跟吳京學武,她說:「吳京真的很厲害,但過招時他的劍K到我很多次。」
最慘的是吊鋼絲,因為要呈現單手撐地、雙腳飛踢的「無影腳」動作,鋼絲除了勒在她的胯下,還緊緊綁住肋骨和腰部,一整天拍完只有「頭暈想吐」可以形容。緋聞不斷的她,日前又被拍到在張惠妹豪宅「信義之星」樓下和老外約會,她特別澄清:「當天我是和一群加拿大回來的朋友要到信義威秀附近吃飯,其中一位朋友住在信義之星,我們在他家樓下碰面再走路過去。」她強調目前感情真空,希望可以成為某人的「寶貝」。

 

Elva拍MV苦難纏嬌軀
手掛彩:手臂滿是瘀青和刮痧痕跡,靠撲粉掩蓋
胃翻攪:吊鋼絲勒住胃部和肋骨,差點嘔吐
頭暈眩:武打動作加上一直吊鋼絲,收工回家躺了一整天
腿冒泡:大腿內側因鋼絲摩擦起水泡,弄破後苦不堪言
腳水腫:舞蹈太用力,前年拍MV扭斷的左腳韌帶舊傷復發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