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王傳一(左)拿真槍掃射,仔仔腿軟趴下。


【葉婉如╱高雄報導】仔仔昨為新戲《痞子英雄》在高雄夢時代廣場拍攝激烈槍戰,不過開槍的不是他,他只要負責演出被槍聲嚇歪的痞子,而且他還有空在場邊偷閒開跑車甩尾。
蔡岳勳執導的《痞子英雄》昨耗資近百萬元拍攝真槍火併場面,劇組自國外調來10多把韓國步槍、以色列導氣手槍「沙漠之鷹」等,事前還得申報並送警察局存放,昨王傳一拿衝鋒槍掃射,正式拍時用空包彈,1發價值15元美金(約458元台幣),聲響大到嚇壞路人。

 

仔仔拍戲空檔玩起Boxster跑車。

駕跑車甩尾
仔仔戲裡忙躲子彈,戲外他也怕槍聲,頻用手掩耳遮面,王傳一緊張到掏不到槍NG,仔仔竟脫口而出粗話「哇操」。
仔仔這回在劇中又有專屬保時捷Boxster跑車,他等戲時在廣場甩尾耍帥引騷動。王傳一飾演反派毒販,真槍不比玩具槍,不是裝腔作勢就好,他笑說:「就算心裡怕死了,表面上也要耍狠。」

 

留言(3) 剪貼(4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shasha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22:09:37
仔仔怕ㄅ一ㄤˋㄅ一ㄤˋ 拍戲滿地爬
回摟下的。 仔仔說過"好戲不寂寞,寂寞是好戲"。 凡事盡力,但不強求。更不會去做損人利己的事。
lasu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15:16:57
仔仔怕ㄅ一ㄤˋㄅ一ㄤˋ 拍戲滿地爬
再發新聞稿也改變不了票房毒藥的命運!
小強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08:43:50
仔仔怕ㄅ一ㄤˋㄅ一ㄤˋ 拍戲滿地爬
哈哈~~滿搞笑,好像不錯看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