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偶像要勇於面對戀情不容易,23歲的楊丞琳卻一口氣認了5個!
從小鬼、阿Ben、李易到元駿豪,4位男孩在她生命中寫下不同的甜蜜;只有1個性格陰鬱的古怪男生對她不好,她說:「這是1段不被祝福的戀情,身邊的人都不希望我們在一起;交往8個月,我和他見面不到10次。」雖不點名,但男主角其實就是當年和她合拍《原味的夏天》、近來淡出螢幕的邱澤
採訪:吳禮強
朱健弘
彭素娟
攝影:鄭孟晃

 

Apple people 蘋果人物
她16歲就出道,個性好強,提起這段舊情,她不忘提醒記者:「傷我最深的,不等於是我最愛的,我不想讓他覺得自己很重要。」這段情對她最正面的影響是「他愛看書,為了追上他我看了很多書」。但他喜怒無常,連她在家想看喜劇《老婆大人》放鬆一下,都被他兇:「妳就不能看點營養的節目嗎?」硬是把電視轉到Discovery頻道。平時她怕惹他生氣,不敢常打電話給他,有一回忍了7天,還是禁不住思念找他,他卻說:「妳難道不能給我點自由嗎?」

 

楊丞琳卸下心防,大方談起過往的5段戀情。

阿Ben密戀最甜蜜
這段情讓她傷得太深,傳簡訊提分手,沒想到半個月後他才回覆,約她在公園碰面,她滿心以為他想清楚、想挽回,他卻在見面後跟她說:「我同意妳簡訊說的。」讓她當場傻眼又不堪。楊媽為保護女兒,曾語重心長要楊丞琳不准和他見面,但她不聽話;有天楊媽便留了封信在桌上,「妳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偷偷見面嗎?知不知道這樣做媽媽有多傷心」。如今楊丞琳已能笑看舊情,自嘲「當初幹嘛跟他交往」、「或許他的些許才華矇騙了當時的我」,並為這段情下了「最強求」的註解。
她也曾和阿Ben交往近2年,但這段故事曾讓人百思不解,為何阿Ben後來承認2人曾交往,她卻一直睜眼說瞎話否認?即使多年後接受專訪,她也避談對方名字,僅默認當時2人是同一經紀人、在公司要求下堅稱「只是朋友」。當時她還沒大紅、肩上扛著家中經濟重擔,他送她生平第一個LV包、她存錢買相機回贈,近2年的過程,彼此感受到物質和精神上的開心,被她視為「最甜蜜」的戀情。事隔多時,她否認與阿Ben交惡,只是考量他有「現任女友(張本渝)」,而不想重提往事。
造化弄人,當她主演《惡魔在身邊》低調和同劇新人元駿豪交往的同時,她也因演唱該劇片尾曲《曖昧》成為人氣偶像。元駿豪雖沒在演藝圈闖出名號,但乖巧、上進,是她歷任男友中,最受楊媽喜歡的一位;他的父母曾代子求婚,希望她「不要那麼辛苦,當少奶奶就好了」,結果她選擇了事業。她說:「我這麼年輕,還沒辦法步入婚姻,而且我配不上他,他太好了、什麼都好,完全沒有不好的地方。」堪稱「最悵然」的戀曲。

 

特立獨行的邱澤,現已淡出娛樂圈。

小鬼初戀最單純
還有一個也是「非常好」的男孩,交往的感覺「比較像朋友」,分手至今2人仍是好朋友,「但我絕對不會主動打電話給過往的情人」。這個「他」,是李威的堂弟李易,戀情「最短命」只維持了半年,理由是「見光死」。
至今,楊丞琳最大方、毫不避諱公開交往過的是初戀情人小鬼,因為當時「最單純」、沒有壓力,她笑說:「我那時天真的以為會嫁給他。」只是越長大,她對婚姻越沒有時間表,「自從初戀以後,對於感情我就沒有去想未來」。

 

小鬼
阿Ben


 

留言(11) 剪貼(8) 轉寄(1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委屈邱澤了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17:33:53
楊丞琳錯愛邱澤 一口氣認5段戀情
楊丞琳根本不重要,配不上邱澤
遇不到好男人是因為太膚淺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16:49:00
楊丞琳錯愛邱澤 一口氣認5段戀情
看她開的五個條件就知道了
只看外表不看內在
遇不到好男人是因為太膚淺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16:48:34
楊丞琳錯愛邱澤 一口氣認5段戀情
看她開的五個條件就知道了
只看外表不看內在
很厲害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15:47:46
楊丞琳錯愛邱澤 一口氣認5段戀情
給記者鼓掌,也給楊丞琳正面的鼓勵,正常的交友沒有什麼不可以。
air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27 14:29:39
楊丞琳錯愛邱澤 一口氣認5段戀情
邱澤當時應有女朋友吧?? 不然怎麼會這樣呢?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