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蔡依林賑災不避諱雙J戀舊情。

台星行善
【吳禮強、蔡妤閒╱台北報導】「雙J」周杰倫(Jay)、蔡依林(Jolin)今晚都要出席《把愛傳出去》四川震災募款晚會,儘管他前天已預告媒體,別再把焦點放在八卦上頭,但2人間的互動仍受矚目。昨他透過杰威爾表示:「若見到就大方Say Hi!」Jolin經紀人蔣承縉則說,根本沒關心會不會同台,重點是做善事;Jay另一個舊愛侯佩岑則不會參加這場活動。
Jolin今晚將擔任慈善捐款接線生,時段是晚上9至10時;杰威爾則說Jay還不清楚細節內容,製作單位僅告知,先預留晚上7至10時的時間,由此看來,2人至少有1小時的重疊時間。但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就算碰到也沒關係;明天她還將到上海,參加東方衛視和鳳凰衛視合辦的賑災活動。Jay則重申這時候大家應該把關注重點放在救災募款上,不要再談八卦了。

 

身陷力霸弊案的王令僑,日前剛獲得交保。

王令僑參加祈福法會
侯佩岑昨被問及是否出席《把愛傳出去》募款晚會?經紀人廖素平表示:「她要錄《三隻小豬》,趕不過去。」是否擔心與周杰倫碰面尷尬?她否認:「沒有考慮這一塊。」
此外,寶吉祥佛教文化交流協會也會在今天下午1時30分舉辦千人祈福法會,由直貢噶舉澈贊法王率根本弟子仁欽多吉仁波切,為四川震災罹難者與家屬祈福,包括中華商銀前副

 

台灣送暖《把愛傳出去》
◎名稱:《把愛傳出去》四川震災晚會
◎時間:今晚7:30pm~11:30pm
◎頻道:中視(全程直播)、中天綜合台(至10:30pm)
◎主辦單位:中視、中天、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、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
◎接線生、表演藝人:馬英九、周美青、張小燕、張菲、沈春華、陳文茜、周杰倫、蔡依林、蕭敬騰、楊宗緯、江蕙、小S等百位名人
◎捐款電話:
.國內0809-070-070
.海外886-2-7722-1111
◎播打時間:7:00pm~11:30pm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整理

 

留言(2) 剪貼(4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玉人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18 19:32:11
同心協力募款 雙J不介意同台
把愛傳到四川去
喵 祈福! 四川 加油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18 03:50:48
同心協力募款 雙J不介意同台
演藝人員團結起來幫四川祈福~也希望大家今晚能撥打募款專線救救受災可憐的小朋友!!
百元不嫌少 萬元不嫌多 用念力再祈禱更多奇蹟出現吧!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