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華視《這裡發現愛》本周將播大結局,日前卻有網友爆料,「朱孝天拍攝時配合度差,差到妨礙劇本發展,被製作人寫爛」,朱孝天昨透過友人表示:「無論外界怎麼傳,我們把戲完成了就是最好的證明。」製作人柴智屏坦言:「孝天和劇組可能有些誤會,但他沒有不配合演出。」
朱孝天在《這裡發現愛》戲分日前已拍完,本周完結篇只剩仔仔和王傳一挑大樑,該劇當初是針對日韓觀眾而拍,在台灣播出以來,收視不見起色,朱孝天戲分結束後,網路上出現不少批評,網友kisschun在PTT網站(網址)說「覺得他沒有演員自覺、不努力」,blessy說「看到他很想轉台」等,更有人直接爆料他配合度差影響戲分。

 

稱是來幫忙的
朱孝天昨得知此事後表示:「對於網友的批評,我虛心接受,這也是演技進步的動力。」但他表示傳出和劇組不合「很意外」,至於戲分是否因態度不佳遭刪減,他表示,「我本來就是來幫忙的」,強調戲分和最初談的時候差不多。柴智屏則持平說:「演技好壞見仁見智,但拍攝時他已盡力配合了。」

 

 

留言(1) 剪貼(2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被刪戲有差嗎?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14 15:16:42
朱孝天被爆耍大牌 《這裡》砍戲分
這種爛劇
演的少算賺到吧?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