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》彩虹樂團未開場先削200萬 張口high翻台客
圖片: 1 / ?

【蘇威全╱台北報導】日本「彩虹樂團」團員私下愛扮酷,舞台上卻是熱力十足,瞬間炒熱台北中山足球場!他們昨晚首度在台開唱,吸引近兩萬名粉絲朝聖。演唱會場外昨下午4時開始販售場刊、海報、T恤、胸針和護腕等周邊商品,開賣不到兩小時便售罄,進帳近200萬元。

 

演唱會在《Get out from the shell》一曲的強勁搖滾節奏中揭開序幕,主唱hyde感染台灣粉絲的熱情,展現爆發力頻放電,歌聲時而深情、時而狂野,迷倒全場。

 

秀中文電影台詞
他唱完3首歌後,用中文問候粉絲:「台灣久等了,好久不見,你們好嗎?」並秀了一段5年前來台取景的電影《月光遊俠》中的台詞,但大家好像沒聽懂,沒什麼反應。他與團長兼貝斯手的tetsu、吉他手ken、鼓手yukihiro默契十足,連唱20首歌;不少台灣藝人前來捧場,Makiyo、林宥嘉、陳珊妮、庾澄慶、伊能靜夫婦和王仁甫等都是座上賓。
彩虹台北演唱會總製作成本高達3500萬元台幣,日方帶來LED螢幕、最先進的電腦燈光等高規格舞台硬體設備,開場前的短暫布幕投影特效就花了40萬元台幣,幕後則有台日兩地近500位工作人員參與。他們昨晚結束演出後,齊赴仁愛路「FiFi茶酒沙龍」慶功,今下午2時30分搭乘日航JL648班機返日。

 

藝人追彩虹

 

王仁甫 主持人、歌手

落單來朝聖
國中開始喜歡彩虹,本來要帶季芹一起來,但擔心場面太high,影響她的身體狀況,只好單獨赴會。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1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