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財經產業新聞 》iRex電子書聖誕登台
財經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
【謝艾莉╱台北報導】歐洲最大電子書廠商「iRex」將於聖誕節前進軍台灣!台灣iRex發言系統表示:「看好台灣市場,預計於年底在網路及全台電子通路商銷售螢幕8.1 吋、具有觸控功能的電子書,搶攻聖誕銷售旺季」,此外,據了解,日本「e-book Japan」電子書也將在11月亮相,也預計於明年登陸台灣。

e-book Japan將跟進
儘管北美亞馬遜電子書「Kindle」已上市1年,不過台灣市面上仍然無法買到電子書相關產品,不過歐洲市佔率第一電子書廠商「iRex」已於今年年中先布局台灣,希望以台灣為基礎,攻入亞洲市場。
台灣iRex指出,預計於年底時先在台銷售去年10月已在歐洲推出的電子書,價格還未定,大約會在台幣1.5萬元以內;台灣iRex進一步說:「此款8.1吋電子書比Kindle 6吋螢幕大,有觸控、手寫、無線上網功能。」
台灣iRex表示,預計將與台灣報紙簽約外,也會與其他數位廠商合作;台灣iRex也強調:「不同於Kindle電子書內容只能讀取向亞馬遜購買內容,此款電子書作業系統為Linux平台,還能讀取PDF、HTML、JPG等檔案,最多可容納約8000本書。」

歐洲最大的電子書品牌iRex將於年底時進軍台灣,日本的電子書產品也將於明年時在台灣上市。

台廠有機會組裝代工
此外,由日本小學館、及硬體廠商投資成立的「e-book Japan」的電子書,也預計11~12月時對外亮相,將主打漫畫市場,預計至明年銷台,電子書硬體是交由台灣公司負責。台灣iRex認為,在打開亞洲華人市場後,總公司有機會將組裝交由台灣公司。iRex於9月22日在歐洲發表10.2吋電子書「iON」預估約850美元。

 
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,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、洩密、偽造文書、隱匿公文四罪,重判十年徒刑,你認為?
1. 「罪不至此」,支持他上訴討公道
2. 葉只是「代罪羔羊」,大咖要快辦
3.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,這樣「還算太輕」
4.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「不值得同情」
5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,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,昨假釋出獄並表示:「謝謝給我自新機會。」你願意給她機會嗎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