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財經國際財經》布希鞋退燒 Crocs關廠裁員

【陳柏誠╱綜合外電報導】「布希鞋」製造商Crocs不敵美國經濟與消費走疲,宣佈將今年每股純益目標由2.7美元調降至1.64美元,同時關閉加拿大魁北克廠生產線,裁減600人,這項利空拖累該公司盤後股價大跌28%。
Crocs女發言人邁得森表示,關廠是為了削減支出,不過魁北克廠仍將維持100名銷售暨行銷人員,繼續推動加拿大當地的零售銷售。
Crocs執行長史耐德(Ron Snyder)在聲明中表示,「消費者支出以及客戶流量下降,美國零售業的環境愈來愈艱難。」Crocs發言系統指出,為提高銷售成長力,今年春季已擴大兒童鞋系列產品,預估今年銷售將可成長15~20%,遠低於市場分析師預估的37%。
市場對Crocs負面評價四起,強烈批評Crocs初期的成功只是曇花一現,並將Crocs和過去12個月股價下跌86%的溜冰鞋製造商Heely’s相提並論。

 

今年來股價跌52%
Crocs在2006年2月在美國納斯達克(Nasdaq)掛牌上市,第1年股價暴漲近3倍,隨後7季每季銷售成長都超過1倍,不過目前Crocs鞋子銷售停滯不前,顯示成長力道已大幅放緩,今年來股價累計跌幅已高達52%。
不過,Wedbush Morgan證券的分析師米玆表示,Crocs的衰退沒有市場預期的糟市場銷售預估遠勝過Crocs的銷售預期;他仍給予Crocs「強力買進」的投資評等。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0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「監察院」空轉三年多,馬英九將提名新黨大老王建煊、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出任下屆監察院正、副院長。請問你的意見?
1. 肯定「王建煊」
2. 肯定「沈富雄」
3. 兩位皆肯定
4. 兩位皆不肯定
5. 其他
←上一題 因2004年一句台灣舉選是「天大的笑話」引發軒然大波,「成龍」在正反兩方意見交雜中抵台。你歡迎他嗎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