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生活生活新聞 》中縣跨年演唱 茂伯獻聲
生活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【洪紹欽、黃任膺╱台中報導】台中縣停辦二年的跨年晚會,今年恢復舉辦,屆時登場的有因《海角七号》暴紅的「茂伯」林宗仁及歌手王識賢、齊豫、童安格等多人演出,另由七名警察合組的台中在地樂團「梨山七匹狼」也將登台,並施放煙火秀。台中市跨年晚會則邀請蔡依林、楊丞琳等藝人演出,蕭敬騰壓軸,與民眾共迎二○○九年。

煙火秀出倒數秒數
台中縣跨年晚會將於本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至隔天凌晨一時,在縣立體育場舉行,文化局昨辦記者會,邀請一九九七年成立的「梨山七匹狼」預演暖場,主唱何聖宗、楊志學、顏伯傑表示,晚會當天將演唱自創曲。
台中縣文化局長陳志聲說,《海角七号》紅遍全台,今年晚會特別邀請片中的「茂伯」參與,原定壓軸演出的歌手王力宏則不克出席。晚會倒數時刻,將以煙火在空中打出倒數秒數,閃亮迎新年。
台中市政府跨年晚會於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至隔天凌晨十二時三十分,地點在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,十多名偶像藝人共襄盛舉,當天下午五時開放進場,倒數時刻將施放煙火秀。台中市新聞處長曹美良建議民眾由進德北路轉電台街,由體育場的西門及南門進場,另包括力行路、錦南街、育才北路等都會封街管制。


「梨山七匹狼」昨於記者會演唱,活動當天茂伯(右圖,資料照片)也將現身。洪紹欽攝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