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生活職場萬花筒 》燦星旅遊 凌晨寄mail資遣
生活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【鄭敏玲、生活中心╱連線報導】在全省有150幾個據點、員工達650人的燦星旅遊網,昨凌晨以電子郵件發出員工資遣名單,造成員工錯愕氣憤,在中區分店遭資遣員工痛批資方:「惡劣到了極點!」燦星旅遊坦言有資遣動作,但強調是每季例行的績效考核,勞工局表示,燦星若不能舉證考核差者不適任,可能涉及非法解僱。

業者:例行績效考核
燦星旅遊網昨凌晨1時50分許,以電子郵件發出員工資遣名單,一名資遣的員工表示:「真的太機車了!惡劣到了極點!」他說,沒想到竟是趁半夜偷偷進行。其他員工透露,燦星旅遊網中區有23處服務點,原有53名員工,被裁16人,被留下來的人,一個人得做兩份工,「實在是太剝削人了!」員工並透露其他分店也有裁員。
燦星旅遊網昨回應,此波遭資遣員工在50人以下,是每季例行的績效考核,一切依法行事。北市勞工局強調,員工如不能勝任工作,僱主可依《勞基法》資遣員工,但燦星如不能證明考核差者不適任,將有爭議。台中市政府勞工處也說,僱主資遣員工未給預告期及謀職假,將違反《勞基法》,可罰6千到6萬元。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michelle
發表於 2008/12/07 09:46:18  IP:61.229.197.***
燦星旅遊 凌晨寄mail資遣
會不會罰太輕了...這種惡質的作法
更多...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,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,搜括店內錢財,甚至偷走手機,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,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「操你媽」等髒話,竊賊心虛送回手機,並遭警方逮捕,請問你的看法?
1. 嗆辣妹!正義感令人佩服
2. 那是她幸運,一般竊賊根本不理會
3. 太激烈!要是竊賊惱羞成怒怎麼辦?
4. 潑婦罵街不可取!應有更適當的方法
5. OK啦!反正東西有拿回來就好
6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陳水扁的孫子小安安(趙翊安)在學校遭排擠,小朋友笑他:「我媽媽說,如果不乖,就會像安安的阿公和爸爸一樣被捉去關。」陳幸妤表示想立刻帶小安安出國唸書,請問你的看法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