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生活消費暸望 》中華電推iPhone3G 月繳649元
生活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【徐毓莉、藍珮瑜╱台北報導】上周六起開放預購的中華電信iPhone 3G,至昨天已售出約五、六千支,中華電信昨宣布推出為上網需求量低用戶打造的新費率方案:月繳六百四十九元、綁約兩年即可以最低一萬四千九百元帶走iPhone。
業者分析,中華電信希望以低門檻搶攻不想每月付高額月租費的用戶。

已預購可調資費
中華電信在上周六起的資訊月會場及網站推出預購後,由於原專屬費率方案數據都須搭配最高的mPro 950型,每月須負擔約一千至兩千五百元不等,不少民眾反映希望資費能更低,中華電信昨表示,為擴大購機族群,新推「大家講289型」加「mPro方案450型」八折方案,月付降低到六百四十九元。
中華電信表示,這項新資費須預繳八千元,八GB購機價一萬四千九百元,十六GB購機價一萬八千兩百元,已預購用戶在購買日前都可調整資費。

預購用戶想跳槽
網拍業者小莊表示,不景氣下很多用戶不想每月花高額月租費,新資費可吸引數據用量低的用戶。iPhone討論網站「iPhone4.TW」(iphone4.tw)負責人吉米丘說,新方案可能吸引更多用戶,也可能讓已預購用戶跳槽改選新資費。
已在資訊月預購八GB iPhone的民眾周先生表示:「原是選擇1049資費,會考慮是否換成649元資費方案。」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史上最賣座國片《海角七号》在本屆金馬獎獲得6項大獎,卻未能奪下「最佳劇情片」及「最佳導演」,請問你的看法?
1. 再接再厲!希望拍出更多感人的電影
2. 《投名狀》很棒,得最大獎實至名歸
3. 很可惜!票房這麼棒卻沒得到最大獎
4. 《海角》在技術層面上還有進步空間
5. 只要好電影都支持,得什麼獎不重要
6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,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、洩密、偽造文書、隱匿公文四罪,重判十年徒刑,你認為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