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生活生活新聞 》百年紅樓飆樂《海角》助陣
生活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【秦富珍╱台北報導】為慶祝西門町地標建物紅樓滿百歲,北巿府文化局昨起一連兩天在紅樓廣場舉行熱門音樂大賽,並找來電影《海角七号》演員為活動助陣。文化局長李永萍說,百年紅樓要跟年輕人接軌,舉辦與年輕人打成一片的熱音比賽,讓年輕人知道紅樓也是個好玩的地方。

音樂大賽首獎5萬元
1908年興建的紅樓今年滿百歲,為了讓老建築和年輕人文化接軌,文化局昨起在紅樓廣場舉行熱門音樂大賽,昨開幕式請來《海角七号》演員林曉培、佩甄送上壓克力作成的紅色吉他插入小紅樓,象徵音樂勢力進入紅樓。
此次總計有12組學生樂團接力傳唱比賽,今將選出得獎隊伍。昨天有7組學生樂團率先上場,今天另有5組,昨因請到金曲獎最佳樂團「亂彈樂團」主唱兼詞曲創作者阿翔,以及「四分衛」樂團團長鄭峰昇擔任評審,吸引不少「亂彈」和「四分衛」的粉絲前來捧場,還有小女生看到心目中偶像忍不住尖叫。熱門音樂大賽首獎有5萬元,二獎3萬元,今將選出得獎者。
活動現場還有創意市集可逛,內有販售手工製作的創意商品攤位,民眾還可免費喝到《海角七号》中的馬拉桑小米酒。謝小姐昨挑了一本要價80元手繪筆記本,她說:「挺別緻的,別處買不到。」

紅樓熱門音樂大賽資訊
時間:今天14:40~21:30
地點:西門町紅樓北門廣場(北巿萬華區成都路10號)
地點:
16:00~19:20 參賽樂團肆總部、烏托邦、Radicalo、Feed ME、大力膠演出
19:20~20:30 胖虎樂團表演
20:40~20:55 得獎樂團表演
資料來源:北市文化局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政院決策大轉彎,一天內火速拍版,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,公務員1月10、17日補上班,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。你認為?
1. 又來了!搖擺不定的慢半拍政府
2. 莫名奇妙!完全打亂我的計畫
3. 有工作就好,現在吃飽最重要
4. 有假休就好,哪來那麼多問題
5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大環境不景氣下,包括桶裝瓦斯、部份有線電視、航空燃油附加費和公路客運票價終於將小幅調降。你認為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