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【陳世河╱台中報導】石岡鄉公所最近在鄉內車禍發生率較高的路段,設置六面警察造型的立牌,希望能收嚇阻違規之效;但每個成本一萬兩千元的警察人形立牌,不僅身高太矮小、制服顏色不對、臉蛋又幼稚,行經的民眾紛紛表示:「根本不像警察,不知道設這些看板要幹什麼,簡直浪費公帑!」鄉公所工務課長劉素幸坦承有疏漏,強調以後推行各項政策會更注意。
這六面警察立牌高度不到一百六十公分、臉型造型也相當幼稚,淺藍色的制服更與目前警察深藍色制服不同。

 

一眼可辨是假警察
《蘋果》記者昨訪問路過民眾,有人覺得像高中生、有人說像保全員,一名機車騎士的答案更令人噴飯:「不像警察啦!我看比較像喪禮中的『西索米』(西樂隊)」。民眾都認為,一眼就可辨識出這些是假警察,怎麼收到嚇阻效果,根本是浪費公帑。
劉素幸說,每個立牌的造價約一萬兩千元,因鄉公所不是警察機關,所以製作出來的模樣會失真,的確有疏漏。
台中縣議員許水彬說,鄉公所用意不錯,但製作時太草率不夠用心,難怪會讓民眾質疑亂花錢,確實得好好檢討。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