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生活生活新聞》甩掉35公斤 胖妞變麻豆
圖片: 1 / ?

【陳揚盛╱台北報導】今年春季電腦展擔任華碩發表會模特兒的「可藍」,在部落格上發表她的成長經過,由六年前還是個八十五公斤小胖妹,努力減重三十五公斤後成為專職模特兒;她的瘦身經過在網路上暴紅,網友稱讚她「胸大、膚白、腿長、臉正」,也敬佩她的減肥毅力,還開玩笑說應去認識一個「有潛力」的胖妹。

 

瘦身暴紅
二十歲的可藍身高一百七十一公分、體重五十公斤,擁有三圍三十四D、二十六、三十七的好身材,擔任過各大展場模特兒,也拍過洗衣機及線上遊戲的電視廣告,被認為酷似劉若英、王心凌等藝人。她在部落格秀出各時期照片,因胖到瘦的轉變太大,還被網友懷疑並非同一人。

 

遭譏「油快噴出來」
可藍受訪時說,她小時體弱多病而被長輩要求拚命吃,小三開始變胖,小五就重五十七公斤,國一最胖曾達八十五公斤,自稱當時「胖到連脖子都不見,手像小叮噹一樣看不到關節」,遭同學排擠、嘲笑「油快噴出來,胖到沒腦」,還曾被毆打、偷剪頭髮做成小草人詛咒。
可藍自覺肥胖不健康,加上好友鼓勵,國三起嘗試各種方法減肥,前年體重降至六十公斤,現僅五十公斤。她說瘦下來後被眾人熱情對待,但最大收穫還是學會以不同角度思考。
在可藍試過的各種減肥方式中,她自認最有用的是柳丁減肥法,藉此兩個月瘦八公斤。方法為每天睡醒就喝兩百五十c.c.水,早餐僅吃兩顆柳丁,中午先喝兩百五十c.c.水,再吃兩顆柳丁及一些飯菜,晚餐盡量不吃,有飢餓感也只喝水、吃柳丁,曾一天最多吃十顆柳丁。
現在她每天至少喝一千八百c.c.水且走路運動十五分鐘,飯後半小時內絕對不坐著,晚餐少吃澱粉、多吃蔬菜,睡前六小時不進食,藉此保持體重。可藍強調,減肥成效除依個人體質而異,「最重要還是飲食控制、保持正常作息及克制力。」

 

「現最苦惱肥胖紋」
大幅瘦身後,最讓可藍煩惱的是從腰到大腿的肥胖紋,有些部位鬆皮還可拉長至八公分,她每天猛擦緊實霜保養,並跳森巴舞、常走遠路。現在她雖異性緣變好,也愛自拍,但並未期待踏入演藝圈,反而希望當個家庭主婦和圖文作家。
台大PTT(telnet://ptt.cc)表特板(Beauty)和各大論壇網友,紛紛留言稱讚可藍的轉變不可思議。網友GabeHypnos推薦她的減肥毅力,kobeby24認為看現在的可藍,很難想像她之前是胖妹。FRX更打趣說,應快去「把」一個有潛力的胖妹。

 

留言(6) 剪貼(22) 轉寄(17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咪咪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29 14:28:53
甩掉35公斤 胖妞變麻豆
好強的耐力及毅力!佩服!佩服!
咪咪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15 22:37:01
甩掉35公斤 胖妞變麻豆
意志力要很堅強才有辦法,佩服!佩服!
大頭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15 22:28:22
甩掉35公斤 胖妞變麻豆
我試過她的柳丁減肥法確實有用,減肥名醫劉伯恩說柳丁皮內層的絲含有減肥藥諾買亭的成分,它能讓你排泄,橘子較寒,多吃會拉肚子,柳丁就不會,多吃柳丁可以讓你有飽足感,雖有糖分,但比澱粉好。
抹茶牛奶糖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15 18:00:39
甩掉35公斤 胖妞變麻豆
很多會嘲笑胖子的人應該知道有一天醜小鴨也會變天鵝的..
金成武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4/15 17:02:48
甩掉35公斤 胖妞變麻豆
從腰到大腿的肥胖紋,有些部位鬆皮還可拉長至八公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種不是天生瘦的體質的妹,復胖的機率很高,她能保持五年都這麼好的身材,再來說吧
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林宥嘉租屋遭到管理員拒絕:「這裡不租給藝人!」請問如果你是房東,願意將房子租給藝人嗎?
1. 願意!明星來租我的房子很光榮
2. 願意!明星也是正常人,只要遵守規定就好
3. 不願意!怕狗仔隊跟拍擾鄰
4. 不願意!擔心明星私生活複雜
←上一題 許多彩裝品牌的VIP是15歲以下的小女生,請問你的看法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