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國際國際新聞 》巨星音樂會 40萬人搖擺
國際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難得一見
至少40萬民眾前天冒攝氏零度低溫,聚集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的國家廣場,參與慶祝奧巴馬即將就任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的歷史性音樂會。這場眾星雲集的音樂會長達兩小時,奧巴馬與拜登和家人坐在舞台側邊,隔防彈玻璃欣賞丹佐華盛頓、湯姆漢克、傑米福克斯、布魯斯史普林斯汀、波諾、碧昂絲、夏奇拉和史帝夫汪達等大牌明星演出。

台灣HBO今晚轉播
U2主唱波諾說,奧巴馬當選總統意義重大,「不只是美國夢,亦是歐洲夢、非洲夢、以色列夢,也是巴勒斯坦夢」,他並演唱獻給已故黑人民權領袖金恩博士的名曲《驕傲》。鄉村歌手布魯克斯的《美國派》則將音樂會帶入高潮,他唱到副歌時,連前座許多顯貴也忍不住起身,邊唱邊打拍子。最後當碧昂絲唱完《美哉美國》後,所有大明星回到舞台排排站,輪流與奧巴馬和拜登等人握手致意。
不少美國民眾被這場音樂會感動得熱淚盈眶。25歲女子威爾汀說:「這讓人相信夢想。我夢想過這一切,這個場景、奧巴馬一家人,讓我相信夢想可能成真。」台灣HBO頻道將於今晚7時,播出這場音樂會的實況錄影。
編譯蔡佳慧

星光高歌
碧昂絲(前)演唱《美哉美國》時,所有大明星都回到台上一起高歌。法新社
熱情相擁
音樂會結束後,奧巴馬與丹佐華盛頓(右)等明星一一擁抱致意。美聯社


.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
哈燒情報

12生肖 補財運

2009年到來了,讓人心慌的金融風暴還在蔓延,每個人都特別希望有好財運,好...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春節還有好幾天假期,你打算怎麼度過?
1. 出國旅遊,增廣見聞
2. 國內旅遊,放鬆心情
3. 趁機看看有沒有外快可以賺
4. 親戚很多,還得繼續拜年
5. 待在家,節省開銷
←上一題 牛年好運到!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