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國際國際新聞》安華又被控雞姦 硬上助理8次
圖片: 1 / ?

【張翠蘭╱綜合外電報導】馬來西亞反對黨領袖、前總理安華(Anwar Ibrahim)前天遭男助理報案指控他強暴,再度面臨雞姦罪指控。10年前遭到同樣指控的安華曾因此罪嫌蹲了6年苦牢,他前天發表聲明反擊指控「完全是捏造的」,是政府的陰謀,企圖阻止國家民主進程。這波最新的性醜聞,恐導致3月大選後陷入混亂的大馬政治,再起波瀾。

 

安華的男助理賽夫峇哈里(左)前天向警方報案,聲稱遭安華雞姦。右為政府高官職員。路透


吉隆坡警方證實,安華的男助理賽夫峇哈里(Saiful Bukhari Azlan)前天下午報案,聲稱上周四在市郊一處高級住宅遭安華雞姦。23歲的賽夫峇哈里,今年3月起為安華工作,他還稱遭安華強姦8次,地點包括法國巴黎及香港,報案是「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」。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安華管家透露,賽夫峇哈里身為安華的私人助理,經常上門,前天下午其趁安華偕妻子出席活動時失蹤,相信就是在這段時間前往警局報案。大馬傳媒報導,一般被性侵害的受害人,驗身半小時即可,但賽夫峇哈里身分特殊,醫院為慎重起見,特別派出法醫等4人醫務小組為其檢驗,過程逾4小時,十分大陣仗。警方並無拘捕安華的行動,現階段正調查指控是否屬實。

 

安華妻子旺阿茲沙(右)以手機展示賽夫峇哈里與高官職員合照(上圖),指政府誣陷。法新社

「對安華政治謀殺」
雞姦罪在大多數人信仰伊斯蘭教的馬來西亞是嚴重罪行,最高可判入獄20年。消息一曝光,約200名安華的支持者聚集在黨高層集會的飯店外聲援。安華昨天中午走進土耳其大使館,人民公正黨發言人指他是去「尋求保護」,並非尋求政治庇護。安華的妻子旺阿茲沙(Wan Azizah Wan Ismail)昨也在吉隆坡西南郊的沙阿蘭市召開記者會,公布手機裡一張賽夫峇哈里與一名高級官員的職員合影的照片,她指此合照證明政府設計此次誣控,並譴責這是對安華的「政治謀殺」。總理阿布杜拉昨予以駁斥,否認「找安華麻煩」,並針對安華否認指控一事說:「對被指控的人來說,(宣稱清白)很平常。」

 

安華昨進入吉隆坡的土耳其大使館尋求保護後,大批支持者圍在使館外。路透

手上已握有力證據
60歲的安華昨發表聲明,稱關於雞姦的指控「完全是捏造的,1998年用來對付我的相同誣控伎倆,再度發生」。他表示,「最近取得」證據,將可揭發國家警察首長哈桑、總檢察長帕泰爾10年前誣告他貪污及雞姦罪,而此最新指控便是由「有利害關係人士」策劃,要防堵他公開證據。安華1998年被解除副總理職務,之後被捕並遭控貪污和雞姦罪,坐了6年牢,直到2004年法院推翻其雞姦罪名才獲釋。安華堅稱是遭陷害,以阻止其挑戰時任總理的馬哈迪(Mahathir Mohamad)權力。
安華更反擊此新指控是政治陰謀,「明顯是政府孤注一擲的攻擊,企圖阻止馬來西亞人民走向自由、民主及正義的運動」。今年3月的大選,安華領導的人民公正黨在內的3大反對黨拿下5個州的執政權,也讓執政聯盟「國民陣線」失去國會2/3席次絕對優勢。安華揚言將取得足夠議員支持,於9月推翻總理阿布杜拉(Abdullah Ahmad Badawi)的新政府。

 

安華小檔案
年齡:1947/08/10,60歲
學歷:馬來西亞大學
政黨:人民公正黨

 

 

留言(2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小狐狸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30 16:14:38
安華又被控雞姦 硬上助理8次
這個助理也夠腦殘了,被搞一次就該報警了,還等八次咧…
我看他已經從中得到一種變態的快感了。
ㄚ共仔ㄟ陰謀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6/30 07:40:39
安華又被控雞姦 硬上助理8次
怎麼還沒死勒?
更多...
昔日新聞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,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/04,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?
1. 史前巨獸超HIGH,一定要看!
2. 會去,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
3. 不會去,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
4. 不想看,完全沒興趣
←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,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。整型風盛行,你的看法是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