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 1 / ?

停傳聖火
由於中國民眾不斷批評四川地震發生後、仍在境內傳遞的北京奧運聖火,有如對災情「幸災樂禍」,繼中國昨宣布本月19日至21日為全中國哀悼日後,北京奧組委宣布,這三天北京奧運聖火的傳遞將暫停,但民眾認為應全部停止。

 

昨起發動網路公祭
新華社報導,為表達全中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,中國國務院昨發布公告,決定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。在此期間,全中國和各駐外機構降半旗誌哀,停止公共娛樂活動,香港及澳門也一體適用。
北京奧運組織委員會隨後就決定,為表達對四川大地震中遇難民眾的哀悼,19日至21日奧運聖火傳遞活動暫停三天,在地震發生後,北京奧運聖火傳遞前都會為地震災民哀悼,並發動捐款,但一些火炬手笑臉傳聖火畫面,讓許多中國民眾非常不滿,認為國難當前,還搞這種歡樂活動。聖火19日至21日原本預計在浙江省寧波、嘉興及上海傳遞。中國四川省「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網路公祭活動」也於昨下午2時28分正式啟動,透過網路讓更多海內外人士對地震遇難者表達哀悼。大陸中心

 

 

留言(1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寒武紀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5/19 13:54:11
中國今起3天降半旗哀悼
警告蘋果!
大陸的民衆什麽時候說過要全部停止聖火的傳遞。
你ㄇㄎ專業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