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國際中國新聞》女貼淫照 控劈腿男騙財

【大陸中心】中國一名女網友自上周起在網路控訴一名青藏鐵路乘務員李鵬飛,藉職務之便對她劈腿騙財騙色,後來女網友不願再往李男身上花錢後,李男即失去聯絡,還與其女友辱罵女網友是:「妳真是沒救的垃圾!」

 

該名網友氣不過被始亂終棄,在網路聲討李鵬飛,還公布李的身分證與工作證,並附上兩人火辣做愛自拍照,轟動網路。
女網友指出,她去年與兩名朋友乘坐T27次列車去西藏時,發生高原反應,在車上的乘務員李鵬飛對她細心照料,兩人遂開始交往。但未交代兩人具體交往時間。

 

「吃軟飯不成就罵人」
女網友發現李男有自拍癖好,要求拍下兩人做愛照片,且口交技術很好,並喜好傳淫穢簡訊給她,如:「妳總是被老公幹的(得)水花花的流」、「想妳下面都硬」等。
女網友稱李男好吃軟飯,交往時由她負擔所有費用,當最後她入不敷出、不願再出錢時,李男就立即消失,還與女友共同以簡訊罵她。
根據女網友公布的資料,李鵬飛約28歲,在北京鐵路局北京客運段服務,《蘋果》昨致電北京鐵路局,該局不予置評。網友指出,這些情色照片無變造痕跡,「劈腿吃軟飯不成就罵人,這男的是該交付(交代)清楚。」
網址:bbs.cnhan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17&id=632847

 

女網友自爆受騙過程
.被害人乘坐火車至西藏,因高山病暈倒,李鵬飛照顧她,向其示好問電話
.發動甜言蜜語簡訊攻勢
.李鵬飛拍下兩人做愛照片,且口交技術好,讓她神魂顛倒
.交往期間所有飲食、交通、通訊等一切費用由被害人支付
.被害人感覺不對勁,停止在李身上花錢,李男立即消失
.被害人向李鵬飛討公道,李男與其女友發簡訊恥笑被害人
資料來源:聲討李男網站(www.chinalipengfei.com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2) 轉寄(1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30
31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