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國際國際新聞》牛津數學神童變妓女

【張翠蘭╱綜合外電報導】蘇菲亞尤索夫(Sufiah Yusof)13歲以數學天才之姿,入讀英國牛津大學,10年後,她自甘墮落當「神女」賺皮肉錢,每天只須計算簡單公式,即一小時性愛=130英鎊(約7863元台幣),天才折翼,令人不勝唏噓,朋友嘆「她的天分其實是詛咒」。

 

英國《世界新聞報》昨披露,23歲的蘇菲亞為了房租,在曼徹斯特郡沙爾福市骯髒的公寓出賣靈肉。「這太令人心碎了」,見證她墮落的好友說:「憑她的神奇腦袋,能以任何方式賺錢,但她的人生完全失控。」

 

控父身心虐待15年
蘇菲亞有4名兄弟姊妹,巴基斯坦裔數學家父親法魯克及馬來西亞裔科學家母親,辭職在家教育兒女。1997年,13歲的蘇菲亞進入牛津大學聖希爾達學院讀數學,被譽為「天才兒童」。第三年卻出走,警方兩周後發現她在南部伯恩茅斯鎮當飯店女侍。法魯克稱她遭想取其智能的組織挾持與洗腦,但她發電郵給家人控訴在父親掌控下有如「活地獄」,稱「受夠15年的身心虐待」。她若書念不好,父親會暴怒,還逼她勤練網球。
蘇菲亞2002年返回牛津,但仍沒完成碩士課程,2004年嫁給大她5歲的見習律師,一年後離婚。現在她為交租賣身,化名席爾芭李(Shilpa Lee),在網站描述自己「擁有美好的8號尺碼身形、32D胸部罩杯、身高165公分,每天早上11時至晚上8時可預約服務」。她自稱是「性感聰明學生」,喜歡「較年長紳士」。
《世界新聞報》記者上周四扮嫖客,她穿緊身衣、迷你裙,脫光在床上跳豔舞,說她願口交,也做全套性愛服務,但男方要戴保險套。記者臨陣託辭不跟她上床,她稱正在讀經濟學碩士,「每次的客人總是個驚喜」。她父親在記者造訪前一天因非禮兩名家教數學的15歲少女入獄18個月。

 

天才兒童際遇
◎香港 羅文輝
1978年7歲時上電視,心算4位數加減快過計算機,被稱為「神童輝」。升中學後對數學和理科失興趣,長大後曾當屠夫,現銷聲匿跡。
◎中國 寧鉑
兩歲半會背30多首詩詞,1978年13歲時獲中國科技大學破格取錄,被譽為「中國第一神童」,19歲成中國最年輕大學助教,2003年出家為僧。
◎南韓 金恩榮
智商210,為正式紀錄中最高,1967年4歲時通曉德、英、日、韓四國語言,3歲在漢陽大學旁聽物理,7歲獲美國航太總署邀請赴美,15歲前完成物理博士課程,返韓後轉研究土木工程。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 

留言(4) 剪貼(5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滷蛋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3/31 13:18:46
牛津數學神童變妓女
你們懂神麼啊 說不定做這行比算無去的數學舒服啊
to to ro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3/31 13:13:41
牛津數學神童變妓女
那門子ㄉ神童
我痛恨數學
現在在教數學
批評李家同教授ㄉ書
讓他請到暨南大學道德勸說寫書
只是技巧而已
全權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3/31 12:27:12
牛津數學神童變妓女
若有麻雀變鳳凰
怎無鳳凰成麻雀
Dilbert +黑名單 +加為好友
發表於 2008/03/31 06:31:50
牛津數學神童變妓女
翻譯錯誤,應該是曼徹斯特而非是「曼徹斯特郡」。大曼徹斯特(Great Manchster 算是由十幾個鎮和市組成的自治市,不屬於任何郡。
更多...
昔日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今年端午節,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,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?(可複選2項)
1. 蒜蓉醬
2. 烤肉醬
3. 糖醋醬
4. 黑胡椒醬
5. 咖哩醬
6. 日式和風醬
←上一題 以「節能減碳」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,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。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