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政治政治焦點》醜女自爆亂倫 討罵

【大陸中心】中國廣西省南寧市一名高中女生,近日在網路上自爆遭表哥霸王硬上弓的過程,還宣稱每兩周與表哥亂倫一次,並附上個人照片。由於照片中人其貌不揚,類似男扮女裝,因此有網友質疑整件事為造假,有網友則說:「是妳強姦妳表哥吧!」

 

自稱姓李的南寧市26中高一女生在百度貼吧指出,表哥利用一次借宿在她家的機會,在早上拉她的褲子,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,而且弄得床單都是血,此後每兩周都會以「借打電腦」為由,至李姓高中生家借宿,並姦淫她。後來李女以「要安靜念書」為由,要求母親別再答應表哥借住的要求,她終於能平靜一個月。

 

「你表哥是瞎子吧」
但沒想到,李女表哥趁其期中考後,又到李女家借住,並趁她熟睡時,將其抱至書房的地板上性侵,而這一次李女竟說:「表哥的動作特別大!說實話我居然有一種莫名的快樂!我感覺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舒服!」
看過李女照片的網友是一片痛罵:「你表哥是瞎子吧!」「你還可以亂倫,很不錯了。」另有網友則痛批是李女想紅,刻意編造故事。
網址:sonicbbs.eastday.com/SonicBBS/Topic/11-2354104.html

 

中國網路自爆性史案例
2007 網民妖精寶寶以虛無縹緲又帶點夢幻的方式描寫個人性愛而走紅。
2006 廣東女子木子美在網上披露個人性史,還提供叫床聲供網友下載。
2000 上海女子衛慧自爆與老外上床經歷,大讚老外性能力好。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 

 

留言(0) 剪貼(0) 轉寄(0)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昔日新聞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
今日大代誌
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生活情報
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,卻到KTV喝花酒,今日出刊的《壹周刊》又踢爆國安局官員,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。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?
1. 全民狗仔,讓他們無所遁形。
2. 錢太多,官員薪水減半。
3. 員警站崗,掃蕩風化場所。
4. 每週佛法講習,循循善誘。
5. 無間道模式,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。
←上一題 阮經天(小天)因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爆紅,還因收視率破10,將在26日裸泳。你認為? ...
更多
 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
©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