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》三角戀 大學男冷血輾死女友
社會總覽

點閱()

留言()

剪貼()

轉寄()

列印

新聞快訊

圖片: 1 / ?

【王智勇、王志弘、林相如╱台南報導】大學生失戀,竟預謀駕車殺死情人。台南縣致遠管理學院兩男一女同學,發生三角戀情,結果被棄的男生想不開,昨天上午駕車載著五桶汽油和一包木炭,當街將情人撞倒後再連續兩次輾壓慘死,隨後還想帶走遺體焚燒同歸於盡,遭路人攔阻,報警逮捕,依殺人罪嫌移送,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。

不擇手段
涉嫌行兇的大學生洪琦(二十一歲)是致遠管理學院觀光行銷系三年級學生,和被害女學生劉芳瑜(二十歲)是同班同學。警方說,洪男在偵訊時,毫無悔意說:「我就是要跟她同歸於盡,死在一起。」
而警方也在兇嫌的部落格裡,發現他在上周四寫下「帶走我全部,讓我帶妳走,我們說好手牽手一起走到最後。」已有同歸於盡意圖。

洪琦被警方戴上安全帽,避開想打他的人群才送到地檢署。

同學斥「簡直是畜生」
法醫相驗,劉芳瑜除頭部外傷,背部紅腫有明顯被輪胎輾壓痕跡,致氣血胸、腹腔大量出血死亡。劉女的高中同學痛斥洪男:「太狠了!簡直是畜生!」
而洪男的情敵顏嘉德(二十一歲),也是同班同學,當時他正騎機車載劉女上學,被撞倒僅受輕傷;他自責說:「是我害死了劉劉(暱稱劉芳瑜)。」
警方調查,劉芳瑜曾擔任學校親善大使,和洪琦交往約兩年,因劉女嫌洪男沒責任感,今年暑假分手,轉而和班上轉學生顏嘉德交往,洪男便不斷發簡訊或打電話恐嚇「不復合就給妳死」、「分手就同歸於盡」,還曾到劉女租屋處騷擾劉女。

死者現任男友顏嘉德。王智勇攝

新歡:不會撞我們吧
本周二上午,洪男滿身酒氣到教室對劉女大吼大叫,由校方通知家長將他帶回。未料前天上午洪男駕駛父親的轎車南下,用五公升礦泉水瓶裝滿五桶汽油,另帶一包木炭,昨天上午八時在麻豆鎮忠孝路距學校約一公里的路邊等候。
當時劉女坐顏男的機車和另兩名騎機車同學一起上學,劉、顏兩人老遠見洪的車在前面,劉女還害怕問顏:「怎麼辦?」顏則半開玩笑說:「該不會撞我們吧?」未料洪果真從後方追撞。
兩人被撞彈上擋風玻璃再跌落地上,此時跟在後方的女同學立即停車察看,顏也爬起想扶起劉女,卻見洪車快速迴轉逆向衝撞他們,顏和女同學趕緊跳開,劉女則慘遭洪車輛輾過,身軀在地上滾了一圈,路人嚇得大叫。
沒想到洪男已近瘋狂,煞車後再快速倒車,再次輾過劉女,並撞倒另一名欲察看狀況而停下的男同學機車,接著再以倒車方式迴轉到劉女身旁,下車打開後車廂門,要將渾身是血的劉女抱上車離去。
此時在場同學和路人已將洪男圍住並報警,救護車趕到將劉女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;警方則將洪男逮捕。
致遠管理學院學務長黃戊田說,劉芳瑜與洪琦的感情問題,班導師鮑慧文曾介入輔導,並提醒劉芳瑜小心,想不到還是發生憾事。

 

馬上登入使用
留言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,請謹慎發言!
Tchaigoufschee
發表於 2009/01/13 10:08:31  IP:59.127.140.***
三角戀 大學男冷血輾死女友
聽說這台休旅車是他父母慶祝他考上致遠管理學院買給他的,如果考上台大
,豈非要送凱帝拉克加長型禮車?各位提到死刑的問題,法官當然可以判罪大惡極者死刑,但是執行死刑必須要法務部長批准.請問,有那位法務部長願意
擔此責任?
無奈~~!!
發表於 2008/12/22 11:42:24  IP:203.247.145.***
三角戀 大學男冷血輾死女友
一個人做錯事連累家人朋友及學校~真的很可悲!!
致遠管理學院多年的努力都被他一個人所推翻~對學校真的很不公平~畢業的學長姐們看的很心酸阿~~無奈~~~!!!
只能說大家在努力加油吧~!!
犯罪者都去死吧
發表於 2008/12/21 00:19:46  IP:123.194.176.***
三角戀 大學男冷血輾死女友
建議以後台灣所有的犯罪者通通判死刑!!
管你他媽的犯什麼罪
只要不符合社會利益存在的人渣通通去死
壞人死光之後
台灣就只剩下好人了!!!!


以上不是我的觀點
而是綜合許多網友的看法之後得出的結論... ...

更多...
輸入字詞:
選擇語言:
陳致中投書媒體,表示「假如我可以選擇,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」。你認為?
1. 得了便宜還賣乖,麻煩錢先匯回來
2. 別傻了!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
3. 第一家庭成員,確實承受極大壓力
4. 其他意見
←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,與名媛孫芸芸搭檔,但遭孫婉拒。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? ...
更多
壹蘋果網絡(台灣) 壹蘋果網絡(香港)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